北新防水《参考消息》刊载广告 助力“2021中国国际防水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新防水《参考消息》刊载广告 助力“2021中国国际防水展”

提要:2021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将于11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2、W3馆召开。

  为助力会展活动宣发,近日,北新防水在《参考消息》中缝刊登广告,发布2021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广告信息,进行2021年中国国际防水展的预热宣传。据悉,《参考消息》由新华通讯社主办、参考消息报社编辑出版,创刊于1931年,是中国发行量最大的日报。

  2021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将于11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2、W3馆召开。2020年,中国防水展与FBC博览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两大展会从2021年开始每年将同期、同馆联合举办,共同构建一个规模超过15万平方米的世界级建筑围护系统展会平台。这是双展联动的第一年,也是展会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年。

  在本次展会上,北新防水的展位号为W1-501。2019年北新建材联合重组三大区域龙头防水企业,随后成立了北新防水产业管委会和北新防水研究院,2020年北新防水集团成立。北新防水坚持“一体两翼 全球布局”发展战略,以品牌建设和技术创新为引擎,推动防水行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北新防水拥有12大生产基地,遍及东北、西南、西北、华东、华中、华南,产品涵盖沥青卷材、自粘卷材、高分子卷材、防水涂料等,一站式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基础设施建筑、交通工程、住宅商业地产及工业建筑等领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