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所有展商的感谢信:您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不竭动力,2021 年再见!|2020中国防水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致所有展商的感谢信:您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不竭动力,2021 年再见!|2020中国防水展

提要:2021年中国防水展将于2021年11月2日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还将举办2021年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通过“双展联动,强强联合”打造150,000平米全球最大建筑围护系统展会平台

  亲爱的展商朋友们:

  感谢您参加2020中国防水展!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作为和行业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的展会平台,中国防水展也经历了严峻的考验,正是由于全行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取得战略性的胜利,才有了本届展会举行的可能;正是您的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才让展会得以举办成功;正是您对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当担、对于创新及高质量发展的坚守及迎难而上、勇于突破的企业家精神,才让本届展会“把握新机遇 迎接新未来”的主旨得以彰显。也正是您对主办方的信任和包容,才让我们有机会去做好展会的组织和服务。在此向所有参展商致以崇高的敬意!

  作为中国防水行业今年第一场线下最大的经贸活动和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5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60家参展商,共展示超过800种产品和系统,展会现场举办二十几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研讨、发布、演示、对接和直播活动,打造了防水领域的全产业链展示平台,是亚洲屋面和防水领域的旗舰展会。

  作为展会的主办单位,我们致力于将中国防水展进行不断的创新,本届展会开办了线上云展厅,并全程线上视频直播,实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展览平台;在商务配对策划和服务方面力求做到更加细致;在国际疫情的影响下仍然努力通过线上方式及线下的邀请来持续保持和提升展会的国际影响力;通过与关联展会的战略合作来提升展会的宣传效果和观众效果。更重要的是,作为中国防水行业的社会组织,我们始终重点关注展会平台对行业发展的作用,通过此次展会向社会和下游产业链展示行业供给侧结构改革、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的成果,展望“十四五”发展趋势,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防水展是一个开放的国际平台,是展商们成就梦想的沃土,它把我们紧密联接在一起,让我们体验艰辛与困难,也让我们收获成绩与喜悦!在今后更长的时间和岁月里,相信我们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

  我们知道,本届展会肯定还有很多缺点和纰漏,为了更好地了解您的需求,并作出更加贴近需求和行业发展特点的规划、改进和创新将是我们未来工作的重点,我们恳请各位展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留言或致电协会展览部010-88415067,把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充分尊重和考虑各位的想法。

  在此,还需提示您,请您提前预订2021年中国防水展展位,展会将于2021年11月2日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还将举办2021年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通过“双展联动,强强联合”打造150,000平米全球最大建筑围护系统展会平台!

  展商朋友们,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的感谢;但请您深知,您的支持将是我们进步的不竭动力!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三十一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