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上榜“2021胡润中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百强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上榜“2021胡润中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百强榜”

提要:作为国内积极推动社会责任管理、披露社会责任报告的民营企业,东方雨虹已连续12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并借此向社会、行业、客户积极传递公司发展理念,坚守品质经营以及可持续发展的道义,以期带动行业共同成就可持续发展的愿景。

  1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胡润中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百强榜》。东方雨虹凭借经营管理模式、环保发展理念以及创新科研智造等方面优势上榜“2021胡润中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百强榜”第41位。

  据悉,本次榜单调研范围为“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即中国最具价值的民营企业500强。信息来源为企业和行业公开信息,包括企业年报和ESG报告(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CSR报告(企业社会责任报告)、SDG报告(可持续发展报告)。

  作为国内积极推动社会责任管理、披露社会责任报告的民营企业,东方雨虹已连续12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并借此向社会、行业、客户积极传递公司发展理念,坚守品质经营以及可持续发展的道义,以期带动行业共同成就可持续发展的愿景。

  长久以来,“可持续发展”始终贯穿于东方雨虹的经营理念之中。依托科研团队及生产制造优势,东方雨虹围绕科研技术、降碳生产、环保产品等方面,不断探索可持续发展路径,将环保、高效、智能发展,融入到研发、生产、施工各个环节之中,促进建筑领域绿色低碳转型,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面向未来,东方雨虹将持续推动生态环保与企业战略、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全力打造覆盖全产业链的可持续竞争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