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上榜全国建材行业2021年度“十大科技突破领军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上榜全国建材行业2021年度“十大科技突破领军企业”

提要:12月29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在六届理事会二次会议上发布全国建材行业2021年度“十大科技突破领军企业”榜单。东方雨虹凭借科技创新平台、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及企业综合实力等方面优势成功上榜。

  12月29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在六届理事会二次会议上发布全国建材行业2021年度“十大科技突破领军企业”榜单。东方雨虹凭借科技创新平台、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及企业综合实力等方面优势成功上榜。

  据悉,全国建材行业2021年度“十大科技突破领军企业”旨在深入贯彻新时代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际建材科技前沿、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科技创新方向,坚持质量、绩效、贡献为核心的科技评价导向,围绕建材行业科技创新方面“突破”和“领军”两个关键维度,在全国建材行业树立科技创新典范,培育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发挥科技创新在推动建材行业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发展,实现建材行业“宜业尚品、造福人类”新发展目标中的重要支撑作用。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战略支撑作用。历经26年磨砺,包括南水北调、港珠澳大桥、大兴国际机场等数以万计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共同见证东方雨虹技术、产品、施工、服务等综合实力。

  面向未来,东方雨虹将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完备的建筑建材产业体系稳步搭建科技创新平台,不断提升科技研发、产品品质、生产制造、施工运营及系统服务等软硬实力,并以此将科技创新打造成为东方雨虹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新时代  建筑材料  中国建筑  

新时代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时代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