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远大洪雨荣获“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远大洪雨荣获“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提要:近日,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四部门发布了2021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远大洪雨荣幸入选。

  近日,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四部门发布了2021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远大洪雨荣幸入选。


  企业技术中心是创新驱动发展、企业技术进步的重要支撑平台,是产业关键技术研发、技术标准创建、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引培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远大洪雨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专利技术、科技成果层出不穷,为公司加快迈向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远大洪雨高度重视企业技术中心及研发中心的建设,先后荣获多项国家级、省级科学技术奖。公司始终秉承高质量发展观,在科技创新与质量提升的道路上奋勇前行,累计获得国家专利160余项,省科技成果3项,并获得了省A级研发机构的认证;远大洪雨先后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


  每一份荣誉来之不易,此次获评『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是政府与社会各界认可远大洪雨创研实力和努力的见证与嘉奖,是坚持技术创新与研发投入的成果见证,也是公司与院校、合作伙伴优势互补、共赢的大丰收。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在未来的奋斗中,远大洪雨将以“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资质的认定成功为契机,肩负更大的责任,继续秉承“技术领先,研发支撑,精益求精,至诚至善”的理念,加强技术研发与新产品开发力度,持续推进与高校、研究院等单位合作,在技术领域开拓创新,不断追求极致、持续、稳定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公司的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初心致敬匠心,实力见证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远大洪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远大洪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