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洪雨中标2021-2023年度大悦城控股战略集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远大洪雨中标2021-2023年度大悦城控股战略集采!

提要:近日,远大洪雨凭借多年来服务客户的优秀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良好的市场信誉成为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2023年集中采购供应商。


  近日,远大洪雨凭借多年来服务客户的优秀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良好的市场信誉成为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2023年集中采购供应商。此次集采签约将又是远大洪雨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会在此起点上,付出更多的努力,乘胜前进,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是中粮集团旗下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中粮集团作为国资委首批确定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之一,持续驱动多业态立体联动,助力城市升级与服务。

  远大洪雨作为专业防水解决方案提供商,做好防水守护家是远大洪雨不变的使命,远大洪雨始终秉持诚信合作的精神,严把产品质量大关,并在各个环节提供多维度的系统服务,以标准化的施工作业、强大的供货能力、优质的配套服务以及合同履约的及时性,赢得了房企的高度信赖。目前已与融创、华润、绿地万达等众多百强房企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远大洪雨此次凭借深厚的品牌底蕴、高质量防水系统、专业化服务成功中标,成为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防水材料品类战略集采供应商,这既是对远大洪雨品牌与实力的高度认可,也将激励我们继续前行。未来,远大洪雨将持续打响在地产建筑领域的知名度,提高在建筑防水市场的竞争力,与大悦城控股集团携手共进、深化合作、互惠互利、走向共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远大洪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远大洪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