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协办2021年广东省绿色与精益建造观摩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协办2021年广东省绿色与精益建造观摩会

提要:本次观摩会主要聚焦绿色与精益建造新型技术。东方雨虹广东公司副总工程师周敏在会上作《构建绿色建筑防水体系》技术分享。

  10月18日,2021年广东省绿色与精益建造观摩会在广州市白云区广州设计之都项目现场举行。此次观摩会由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广州市白云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白云区鹤龙街道主办,中建三局承办。广东东方雨虹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展示产品与标准施工工艺。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复明,中山大学教授、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马保松,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会长赵立华,中建三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琨,中建三局华南公司总工程师吴延宏,中建三局广州经理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白宝军等领导嘉宾参加观摩会。

  本次观摩会主要聚焦绿色与精益建造新型技术。东方雨虹广东公司副总工程师周敏在会上作《构建绿色建筑防水体系》技术分享。观摩现场东方雨虹展示业务板块及广州设计之都项目采用的PMH3080预铺反粘高密度聚乙烯自粘胶膜防水卷材、SBS改性沥青耐根穿刺防水卷材等绿色防水材料的标准施工工艺。现场参会领导及嘉宾对雨虹产品的绿色环保性、标准施工工艺及项目标准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认可。

  为贯彻国家技术经济政策,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东方雨虹从研发、生产、施工等一系列经营活动中遵从绿色低碳环保的发展要求,为社会创造绿色持久的生活环境助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