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被授予“中国好技术”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被授予“中国好技术”称号

提要:砥砺奋进焕活力,蓄势扬帆担使命。在科技创新的必由之路上,东方雨虹定当勤勉务实、励精笃行,用实际行动担当起推动中国建筑建材行业自主创新的时代责任。

  近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发布《关于2020年度“中国好技术”项目库入选名单的公示》,东方雨虹“近零VOC无溶剂MDI体系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关键技术及应用”入选“中国好技术”项目库(A类)并授予“中国好技术”称号。

  据悉,2020年度共征集“中国好技术” 项目332个,其中20个项目入选“中国好技术”项目库(A类);143个项目入选“中国好技术”项目库(B类);72个项目入选“中国好技术”项目库(C类)。

GES-300

无溶剂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

  1、精细选材,从源头杜绝污染。产品以聚醚多元醇、MDI为主要原料,不含游离TDI。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溶剂,不含苯、甲苯、二甲苯、苯酚等有害物质。

  2、产品执行国标A类标准,但其环保性能远高于标准要求:VOC含量<10g/L;产品中未检出甲醛、乙醛及其他致癌物质。通过中国绿色产品认证、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三星)、德国Emicode认证(EC1plus)等。

  3、性能完备,持久耐用。GES-300无溶剂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具有优异物理性能,涂布率高,持久耐用

  以创新驱动点燃高质量发展引擎。多年来,东方雨虹以“品质当先,创新赋能”的发展理念,从产品技术、应用技术、成果转化等维度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行业领先技术创新体系。

  砥砺奋进焕活力,蓄势扬帆担使命。在科技创新的必由之路上,东方雨虹定当勤勉务实、励精笃行,用实际行动担当起推动中国建筑建材行业自主创新的时代责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