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通徐涛:从客户需求出发 打造智能+环保专业形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立通徐涛:从客户需求出发 打造智能+环保专业形象

提要:近期,新浪地产采访了安立通智能(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涛,了解安立通在智能家居时代下如何开辟多元化、规模化的绿色发展道路。

  “双碳”目标的提出,展现了中国对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也考验着企业在新时代下的责任与担当。在快节奏的社会中,为大众生活更加便捷和安心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为社会减轻环保负担、为建设绿色地球尽一份义务,这便是安立通成立的初衷。近期,新浪地产(微博)采访了安立通智能(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涛,了解安立通在智能家居时代下如何开辟多元化、规模化的绿色发展道路。

安立通智能(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涛

       积累沉淀 进军智能+环保赛道

  作为智能行业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安立通智能(深圳)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28日注册成立,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产品涵盖智能锁、垃圾处理器等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目前拥有和在申请的各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12项,并已建成5条生产线,可满足年生产70万套智能锁和20万套垃圾处理器。徐涛就安立通的含义进行了解释:安全、立信、精通。“我们的产品第一是安全,如果不安全,贵和便宜都没有意义;第二是立信,如果一个企业没有信用,不可能长存,也不可能基业长青;第三是精通,我们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

  安立通一直致力打造国内外环保产业的专业形象,争当中国自主民族品牌的领头羊。徐涛介绍道,其实安立通在深圳已经经历了多年的创业期和培育期,拥有良好的技术积累和市场资源。“公司的前身是深圳最早生产厨余垃圾处理器的企业,产品专供美国近二十年,而成员企业也是在智能锁行业率先试水的科技企业,与多个国际锁业品牌进行合作,旗下产品曾取得各项指标,包括要求极为苛求的日本安全认证。”

       从客户出发 强化战略布局

  安立通深知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对于企业的战略定位和未来的发展路线已有了清晰的目标。安立通将坚持走多元化、规模化发展道路,不断加强企业的自身核心竞争力,实现持续发展,稳步推进的发展战略。徐涛对现状和未来目标进行了说明:“公司目前已经成立东、南、西、北四大销售区域,C端渠道在遂步稳健地推进,而B端渠道也和全国73家百强地产保持紧密联系,六家全国十强地产洽谈合作方案。后期公司也将成立大客户总部、零售部、电商部等销售渠道强化管理,积累一定体量后将走上市路线,引进资本,扩大公司影响力,占领行业的高地。”

  在竞争日渐激烈的智能家居中,安立通如何体现自己的优势?徐涛认为,只有站在客户的角度解决客户的痛点,产品才具有吸引力和竞争力。而安立通目前的主要精力还是集中在研发设计上,研发设计人员都具备国际顶尖水平,产品精工细作、受到各界人士的青睐。“以智能锁为例,虽然脸部识别功能已成为智能锁标配,但使用者身材有高有低,不一定全部能识别,安立通经过多次试验,研发可升降的摄像头,从而解决了这个难题。目前国内只有安立通具有此类产品,也申请了专利保护。此外,安立通设计了扁平电机的垃圾处理器,解决了占用空间大的问题,既节省一半以上的空间,也增加了1/3功率。”安立通对于创新与品质的执着追求引起了国际百年企业夏普公司的极大兴趣,产品6月份已经在夏普日本总部测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和大家见面。

       行业巨头协作 实现互惠互赢

  智能家居行业是公认的朝阳行业,不少巨头纷纷布局这一蓝海。随着90后、0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流,消费理念也开始向智能化、便捷化、个性化趋势发展,智能家居终将走进千家万户。面对中国千亿级市场,徐涛对安立通的发展充满信心。“虽然安立通是行业的新生力量,但我们有智能家居巨头企业股东作支撑,目前产品已经走进北京冬奥会,无论是实力还是价格都具有竞争力。”安立通的稳步推进离不开股东狄耐克的支持。狄耐克一直致力于智慧社区安防智能化发展。安立通与狄耐克的合作,不但可以强化B端的合作,实现1+1>2的效果,而且可以全方位打开C端市场,实现新的突破,再攀新的高峰!

  危机与机遇总是并存,在后疫情时代,企业的经营压力巨大,但徐涛认为,这才是安立通弯道超车的好机会。“公司的生存和发展离不开各行业的扶持,离不开政府各部门的帮助,安立通将努力打造智能制造的专业品牌,为各家合作公司服务,为广大客户服务。我们相信安立通的产品是领先于市场的,生产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加上一流的销售团队和充裕的资金,安立通未来可期,请大家一起期待和见证安立通的成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