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透明、高效 壹招采平台受邀参加优采供应链大会深圳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智能、透明、高效 壹招采平台受邀参加优采供应链大会深圳站

提要:地产进入品质竞争时代,不断考验着产业链上下游的应变能力与服务能力,宏观条件+政策+行业标准,这三个方向导致房地产行业成本的增加,进入微利时代。

  地产进入品质竞争时代,不断考验着产业链上下游的应变能力与服务能力,宏观条件+政策+行业标准,这三个方向导致房地产行业成本的增加,进入微利时代。压力、创新和联合成为行业的三大关键词,9月11日,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年度第5站落子深圳,壹招采平台受邀参会,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家代表,中海地产、路劲地产、星河地产、佳兆业、等70余家品牌房企招采精英,以及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议“高效发展、融合创变、数据驱动”。推进优质供方与壹招采平台采购方展开高质高效的合作。

  在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现场,参会嘉宾纷纷表达了对房地产发展形势看法,当前,房地产稳定发展的主基调不变,随着银保监会等机构不断强调三道红线,防范房地产金融风险,加强市场监管力度等举措,未来房地产行业将持续承压。在严峻形势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卫江在会上提出建议:一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现代化水平,推动房地产行业向产业高质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变。二是企业要加快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产品质量要迈向高标准,服务要有新举措,探索新技术,推动智能建造、绿色低碳技术的积极实现。

  作为工程建设领域的高科技产业服务商,元知智慧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壹招采平台(1zhaocai.com)也将继续“连接”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高全产业链全要素采购、物流、融资效率。平台生态用户“共享”金融服务、物流服务、大数据服务,推动建筑行业部品部件、材料设备采购的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化、生态化发展,最终实现“平台化”的信息流转、信用流转、资金流转,实现行业采购“降本增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壹招采平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壹招采平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