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迎金九银十装修季,99划算节爱适易为爱放“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家装迎金九银十装修季,99划算节爱适易为爱放“价”

提要:马上迎来装修季的金九银十,秋高气爽的九月成了家装的黄金时期。而装修行话“金厨银卫”作为家居生活中使用频次最高的场景装修起来自然马虎不得。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1上半年整体厨卫市场(含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洗碗机、嵌入式、集成灶、电热、燃热)规模达到726亿,同比增长了25.8%。解放双手的厨房家电更是直接体现着家装水平和生活品质。

  马上迎来装修季的金九银十,秋高气爽的九月成了家装的黄金时期。而装修行话“金厨银卫”作为家居生活中使用频次最高的场景装修起来自然马虎不得。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1上半年整体厨卫市场(含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洗碗机、嵌入式、集成灶、电热、燃热)规模达到726亿,同比增长了25.8%。解放双手的厨房家电更是直接体现着家装水平和生活品质。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懒人经济”的发展,能够帮人们从源头解决问题的家电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负责家人一日三餐的厨房,所涉及的家务类目繁多,从备餐、烹饪、洗碗再到处理厨余垃圾,过程极其耗时费力。因此在越来越快的当代生活节奏中,我们急需一些能够提高效率且比人工处理更安全卫生的智能家电作为帮手。

  其中食物垃圾处理器作为处理厨余家务的最后一站,则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这个舶来品其实源自于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美国品牌——爱适易。爱适易作为食物垃圾处理器的鼻祖多年潜心专注在食物垃圾处理器的研发和生产上,秉持“爱,真正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这一品牌理念,在1996年进军中国市场,致力于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高品质生活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体验健康舒适的厨房生活。

  多年来爱适易凭借“卫生、方便、实用、安全、环保”这五大产品优势深受中国家庭喜爱。

  爱适易在中国市场已经部署了分类细致的产品矩阵。如爱适易的明星产品E系列中的E100是zui受欢迎的一款产品。E100运用的是全新升级的研磨机制,采用Dura-Drive感应式交流电机使得动力强劲研磨细致,小到蔬菜果皮大到虾壳骨头,通通可以研磨成细小颗粒直通下水道,轻松省掉丢湿垃圾的步骤。值得一提的是E100的静音效果堪称完美,接近研磨尾声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它在工作,这点对于家中需要高质量休息的成员来说特别圈粉。

  除了E系列,爱适易更有丰富的其他产品系列如Y系列,M系列以及星球P系列。一直以来环保主题是全世界都在热切关注的话题,爱适易也加入其中联合艺术家推出了小众环保概念产品P系列,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这款星球系列产品在外观上采用的是绿色地球元素,向消费者传达没有垃圾的乌托邦星球概念。

  99划算节到来之际,爱适易秉承爱的初心再次为消费者献上福利!9月1日晚上8点起,锁定爱适易官方旗舰店,惊喜不断等你来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爱适易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爱适易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