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爱适易徐曼:现代住宅的便捷厨房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艾默生爱适易徐曼:现代住宅的便捷厨房解决方案

提要:本次大会上,艾默生爱适易电器(南京)有限公司西区销售负责人徐曼带来了《现代住宅的便捷厨房解决方案》的精彩分享。

  为做好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相关工作,全面落实保障房地产供应链稳定的任务,加强房地产产业链的上下游合作,帮助企业便捷有效寻找优质供应商,实现合作共赢,2020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特邀新天府采购联盟以及蓝光地产、新希望地产等45家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同探索疫后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结构变化,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成渝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尽一份力。

  本次大会上,艾默生爱适易电器(南京)有限公司西区销售负责人徐曼带来了《现代住宅的便捷厨房解决方案》的精彩分享。以下是会议实录:

艾默生爱适易电器(南京)有限公司西区销售负责人徐曼

  各位嘉宾、各位领导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艾默生爱适易的徐曼,我给大家分享的主题是现代住宅便捷厨房解决方案。

  现代的住宅厨房都是以简洁为主,现在厨房功能上都是以实用为主,再结合一些新技术,新设备,绿色、健康的环保产品,达到对现代住宅的更高的需求。

  归纳成设计的五个要点:多样化、适用化、环保化、系统化、智能化。需要保证基本厨房功能的基础上,再进行一些舒适性的提升,或者说功能完整性的提升。

  这里有一个数据,不同群体对智能厨具的态度以及各个年龄段需要的对应关系,其实表现出来的一点,现在的消费者对于住宅厨房的要求更加的多元化,而且需要更加省时省力的绿色环保产品,才能迎合他们的需求理念。

  在厨房中,最令大家头疼的就是厨房的垃圾,经常会有脏水、异味,容易引来老鼠、蟑螂,疫情期间大家也担心有细菌病毒的感染。我今天介绍的是厨房垃圾的解决方案,爱适易的食物垃圾处理器,1927年,爱适易的创始人发明了第一台食物垃圾处理器,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美国比较流行的产品了。进入中国是96年,目前为止爱适易是世界上最大的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制造商。

  食物垃圾处理器安装在水槽下面,可以快速的将食物垃圾研磨成细小的颗粒通过厨房的下水道冲走,保证家里的卫生洁净,从而起到绿色环保的作用。

  目前城市垃圾的处理问题是全世界都在想办法解决的问题,单单上海一个城市差不多一年产生的垃圾就在680万吨,其中的食物垃圾占到60%左右,因为食物垃圾中含有大量的水份,所以对垃圾的处理造成了非常大的困难,对我们来说分类很难,因为我们现在没有做完全的分类,都是混合在一起的,清运非常难,管理难,处理更加难。

  如果说使用了食物垃圾处理器会有什么影响呢,正常居民产生的生活垃圾,如果没有被分类、混合扔掉,通过运输到达处置点,要么被焚烧,要么被填埋,如果使用了食物垃圾处理器,食物垃圾进入垃圾处理器被研磨之后,进入下水管道,进入污水处理厂是可以被回收再利用的。除了食物垃圾之外,家里的生活垃圾也是可以被回收再利用的。

  如果说使用了食物垃圾处理器之后,我们可以实现垃圾分流,干湿垃圾分开,有利于减少生活的垃圾量,因为水份的减少,也能够提高热值,更便于以后的处理,从费用方面也是更节省了。

  使用食物垃圾处理器对普通的消费者来说有什么好处呢,最简单的就是能够让厨房更加的清洁,不用经常担心蚊虫、异味,也会减少垃圾堵塞的情况,最后一点减少在垃圾处理的时间,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目前垃圾处理器在全球的使用情况,超过60%的美国家庭都是拥有食物垃圾处理器的,80%的美国新住宅都要求安装食物垃圾处理器,中国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数据也是逐渐的扩大。

  目前食物垃圾处理器已经被列为美国国家绿色建筑标准,而爱适易正是唯一被推荐的安装品牌。

  自从去年7月1日上海实行垃圾分类之后,今年陆陆续续各个城市都在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情况也被很多地区政府建议采纳,后期的分类中是被大家采纳的。目前爱适易跟全国的很多开发商都有比较深入的合作。我们已经合作过的项目,包括上海的汤臣一品、海景一号、中英黑森林、南京的华润悦府、宁波金茂府、北京万科(微博)蓝山、北京招商公园、深圳的宝能公馆,广州的南光商苑,川渝地区的绿地锦天府,中国华商金融中心、花样锦江,这些项目都使用过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也获得了非常好的反响。

  非常感谢在这里分享,希望后期全国的开发商能够跟爱适易有更深度的合作,谢谢大家!

关键词:

爱适易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爱适易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