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适易打开垃圾分类新“姿势” 创造高品质生活环境_新浪地产网

爱适易打开垃圾分类新“姿势” 创造高品质生活环境

提要:近日,垃圾分类成为了上海最热的话题。大家对“你是什么垃圾?这个算什么垃圾?”等话题进行了讨论,而各种关于垃圾分类的段子,充斥在互联网当中,也引发了人们的热议。此外,7月1日在上海正式实施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更是引起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重视。那么,垃圾分类到底该怎么分呢?对此,爱适易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近日,垃圾分类成为了上海最热的话题。大家对“你是什么垃圾?这个算什么垃圾?”等话题进行了讨论,而各种关于垃圾分类的段子,充斥在互联网当中,也引发了人们的热议。此外,7月1日在上海正式实施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更是引起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重视。那么,垃圾分类到底该怎么分呢?对此,爱适易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爱适易表示,垃圾分类应当记牢红、蓝、棕、黑四色桶,同时还应当注意,易腐烂的是湿垃圾,对环境和人体有害的是有害垃圾,可以卖钱的是可回收物,以上三种都不属于的,则归到干垃圾。

  此外,如果对垃圾分类还是不了解的,爱适易建议大家可以通过沪“垃圾分类查询”平台一键查询,这样一来,我们就能避免因为垃圾分类不清而造成的处罚。

  事实上,厨余垃圾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数据显示,厨余垃圾占比超过了60%,部分地区甚至达到70%至80%,在这种情况下,厨余垃圾分类工作工程浩大,实施起来更是难上加难。然而,在欧洲、美国、新西兰等西方国家,他们早在80年前就发明了食物垃圾处理器,用来解决厨余垃圾带来的烦恼。

  作为厨余垃圾的克星,食物垃圾处理器通常安装于厨房水槽下方,和下水管道连接即可。它可以将骨头、瓜果蔬菜、残羹剩饭等研磨成细小颗粒,从下水管道排出。其操作简单,有效减少了厨余垃圾分类的痛苦。在这方面,爱适易带来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凭借着精湛的工艺技术和高效的垃圾处理能力,成为了不少家庭的放心之选。

  爱适易是知名企业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旗下品牌,作为食物垃圾处理器品类发明者,爱适易拥有超过80年的悠久历史,其食物垃圾处理器在传统厨余粉碎机的基础上一次次进行创新升级,只需要通过一键,即可实现研磨厨余垃圾的功能,彻底从源头上帮助解决厨余垃圾分类问题,为人类创造环保低碳生活。

  此前,为了帮助广大消费者解锁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难题,爱适易通过小爱垃圾分类小课堂向大家进行传播。未来,爱适易还将以全新的姿态,不遗余力的引导广大消费者快速get垃圾分类新“姿势”,共同创造高品质生活环境。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爱适易与你同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爱适易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爱适易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