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修之风现正盛行 爱适易主张优雅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精装修之风现正盛行 爱适易主张优雅生活

提要:2017年6月2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采购平台主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南京召开。来自长三角地区的朗诗、旭辉、中梁、中南等20多家优质开发商及产业链精英围绕装配式与全装修住宅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分享交流了未来建筑产业化的发展趋势。

  2017年6月2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采购平台主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南京召开。来自长三角地区的朗诗、旭辉、中梁、中南等20多家优质开发商及产业链精英围绕装配式与全装修住宅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分享交流了未来建筑产业化的发展趋势。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张力威


  朗诗绿色地产集团副总裁 谢远建

  作为享誉全球的食物垃圾处理器销售商和制造商,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旗下品牌爱适易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向大家展现了“优雅生活,就在指尖”的健康生活理念。随着全装修房的日益普及,净水、食物垃圾处理器等“新贵”已日益成为高档楼盘的“标配”,目前,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已获得仁恒、华润、世茂、中粮、绿城金地等知名地产商的青睐,并成功入驻汤臣一品、中粮海景、仁恒森兰雅苑等高档精装楼盘。

  如何更好地适配精装房,在提升楼盘档次的同时,为消费者创造优雅的生活一直是爱适易的宗旨。通过此次大会,爱适易的专业团队以产品技术为支撑,配合良好的工程服务体系,用实力赢得了开发商的青睐,也为爱适易全力进军精装房市场拉开了序幕。




  明星产品1:食物垃圾处理器

  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除了可为众多家庭减轻了垃圾倾倒、厨房垃圾分类清理、厨房滋生异味、清理水槽提笼落水等由食物垃圾产生的烦恼。在对小区环境治理、物业管理方面的帮助也具有突出表现。


  明星产品2:净水瞬间热饮系统

  爱适易的另一系列产品-净水瞬间热饮系统,同样满足了现代人对高效,健康的需求。轻轻一按,爱适易净水瞬间热饮系统就能即刻提供净热水,冲泡红茶、热咖啡等热饮。更重要的是,它可以避免净水二次污染问题,为全家人带来健康优质的饮用水。


  在晚宴互动环节,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Evolution100 red作为压轴大奖,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


爱适易中国区总经理 张川

  爱适易中国区总经理张川先生发言:“爱适易将继续秉持“优雅生活,就在指尖”的品牌理念,以健康生活引领者、品质生活创造者的身份不断创新,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创造更智能、更健康、更优雅的厨房生活。”

关键词:

爱适易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爱适易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