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生活 就在指尖——爱适易与百强房企共迎全装修时代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雅生活 就在指尖——爱适易与百强房企共迎全装修时代

提要:2017年8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卓越集团协同组织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于深圳四季酒店盛大召开。大会现场共议互联网+,并邀约百强房企代表介绍了全装修时代的采购新玩法。

  2017年8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卓越集团协同组织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于深圳四季酒店盛大召开。大会现场共议互联网+,并邀约百强房企代表介绍了全装修时代的采购新玩法。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建研中心副总经理都军表示,万科在采购实践方面,布局“天网行动”,质量检测常态化,建立万科标准,守住质量源头。他认为,现在部品部件产品重复度高,供应商想要弯道超车,必须进行产品创新,真正解决客户问题,“哪怕只是一个产品解决一个问题,万科也是欢迎的”。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建研中心副总经理 都军

  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本管理部副总经理宋建立也分享了“阳光合作价值创造”的卓越采购价值主张。他解释道,所谓“阳光合作”指的是采购公平、透明和分享。其中采购标准明晰,一次回标,并且设立了优质工程、价值工程提案激励计划。另一方面,“价值创造”指的是标准共建、品牌共建、业务协同和生态共荣,从而与合作伙伴“共同的使命,共同的成长”。

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本管理部副总经理宋建立

  作为享誉全球的食物垃圾处理器销售商和制造商,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旗下品牌爱适易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食物垃圾一直是厨房的一大困扰。想要保持厨房整洁美观,告别令人作呕、滋生异味与蚊蝇的食物垃圾?爱适易的明星产品-食物垃圾处理器便可轻松解决此类问题。“隐形”于厨房的它,利用先进的研磨技术将食物垃圾研磨成细小颗粒,并随水流沿下水管道排出,为众多家庭减轻了垃圾倾倒、厨房垃圾分类清理、厨房滋生异味、清理水槽提笼落水等由食物垃圾产生的烦恼。


  此外,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在对小区环境治理、物业管理方面的帮助也具有突出表现。目前,食物垃圾处理器已获得仁恒、华润、世茂、中粮、绿城金地等知名地产商的青睐,并已成为汤臣一品、中粮海景、仁恒森兰雅苑等高档精装楼盘的精选电器。另外,爱适易商用食物垃圾处理系统能更便捷、高效地处理餐厨垃圾,减少食物垃圾总量,帮助餐饮企业实现高效节能,提高企业的生产力及盈利能力。正是因为这些优点,爱适易商用食物垃圾处理系统正被广泛地应用于学校、酒店、食堂、企事业单位、食品加工厂、社区等公共场所,在一些高端星级酒店中也能找到它的身影。

爱适易西南区销售经理周岷

  在晚宴互动环节,爱适易也为参会嘉宾带来了一份神秘大奖——Evolution100 red食物垃圾处理器。不难看出,当下开发商工程采购对部品部件、对供应商的要求愈发严格,特别是在住宅品质全面提升的时代要求下,毛坯房成为过去,交付房即将全装修化。如何去拥抱这个时代的变化,为中国家庭创造更智能、更健康、更优雅的厨房生活将成为爱适易的目标。

关键词:

爱适易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爱适易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