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与北京昌平区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三大研究院/两大技术中心/两大新材料产业集团将落户未来科学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新建材与北京昌平区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三大研究院/两大技术中心/两大新材料产业集团将落户未来科学城

提要:根据协议,北新建材将在北京未来科学城建设中国石膏科学研究院、中国防水科学研究院、中国涂料科学研究院三大国家级科学研究院;牵头建设绿色低碳建筑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关键装备涂层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两个产学研合作中心;打造两个新材料产业集团——北新防水有限公司、北新涂料有限公司,且总部均落户注册在未来科学城。

  8月2日,北新建材与北京市昌平区政府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甘靖中,北新建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兵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昌平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仁全,区政协副主席白向军,北新建材副总经理杨艳军、管理,总工程师董占波、杨正波参加签约仪式。

  未来科学城是国家级创新高地和国家级人才基地、北京市“三城一区”重要战略高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温榆河上游,毗邻滨水公园。根据协议,北新建材将在北京未来科学城建设中国石膏科学研究院、中国防水科学研究院、中国涂料科学研究院三大国家级科学研究院;牵头建设绿色低碳建筑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关键装备涂层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两个产学研合作中心;打造两个新材料产业集团——北新防水有限公司、北新涂料有限公司,且总部均落户注册在未来科学城。昌平区和未来科学城将在优惠政策支持、人才落地服务、产品推广使用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战略性配套支持,为央企做强做优做大贡献地方政府的强大资源和力量。

甘靖中

  座谈交流中,甘靖中区长表示,昌平区和未来科学城将在战略、研发、培训以及基础服务设施等方面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与保障,大力支持北新研发总部及北新科学院落户未来科学城,大力支持北新建材打造两个新材料产业集团,感谢和欢迎国务院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教学基地、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企业分院、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教研创新基地落户未来科学城北新中心。昌平区和未来科学城将在项目审批、建设、服务方面为上述机构的落地运营和必要的配套设施需求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北新项目一期3栋楼已经竣工入驻,各部门要为二期7栋楼的一次性设计和建设开启绿色通道,提供全方位支持,打造创新高地、产业高地,让北新项目成为昌平区和未来科学城的地标项目。

王兵

  王兵董事长介绍了北新建材践行新发展理念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情况,汇报了北新建材未来科学城研发总部建设规划和新材料产业集团规划,并就相关合作事项提出具体建议。王兵表示,北新建材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为两大战略引擎,加大公司研发投入,打造落地于未来科学城的三大研究院、两大技术中心、两大新材料产业集团,服务国家战略、打造创新高地、发展产业集团、服务地方经济,为昌平区和未来科学城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前,甘靖中一行参观了北新建材未来建筑馆以及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和北新建材联合建设的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教学基地。

  北新建材未来科学城研发总部规划建筑面积约31.6万平方米,100%按照设计和运营双绿色三星进行材料选用和建设。主楼6.6万平方米已建成投入使用,高品质、低成本、绿色化的双绿色三星建筑成为北京未来科学城的地标建筑之一。北新建材未来科学城研发总部大楼项目设计和运营均获得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绿建三星顶级认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