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防水,“郑”在行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新防水,“郑”在行动!

提要:7月20日晚18时,为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工作,保障员工人身及公司财产安全。北新防水中部区域公司第一时间组建临时汛期安全应急小组。并制定《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有限公司防洪度汛方案》,进行人员分工和应急措施、物资的准备工作。

  7月19日以来

  河南各地级市持续暴雨

  气象部门连续多次发布暴雨黄色、橙色、红色预警

  7月20日晚18时,为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工作,保障员工人身及公司财产安全。北新防水中部区域公司第一时间组建临时汛期安全应急小组。并制定《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有限公司防洪度汛方案》,进行人员分工和应急措施、物资的准备工作。

 央企担当,北新防水

  “郑”在行动

  7月22日,受连日强降雨影响,郑州市多区域严重积水、道路受阻,不少群众被困其中。得知险情后,公司立即联系河南相关单位为受灾严重地区捐助应急手电、口罩、照明灯、食品饮料等一批紧急救援物资。

  为将紧急救援物资尽快送达一线,公司组织员工志愿者兵分两路,一路赶往长葛受灾最严重的古桥镇,为当地抗洪抢险指挥部提供生活物品补给,并与人民解放军一起堆积沙袋,防止雨水倒灌。

 ▲参与长葛古桥镇古桥村抗洪抢险

  另一队北新防水志愿者赶往郑州受灾最严重的南阳路街道阳光社区进行紧急物资发放。在被洪水包围的“孤岛”中,有些地段车辆到达不了。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北新防水志愿者肩扛手提,趟过马路积水……将救援物资运到救援点,并亲自发放至受困群众手中。截止目前,累计帮助受灾家庭达367户。

▲郑州市南阳路街道阳光社区物资发放

同舟共济,北新防水

  “郑”在守护

  7月20日晚,根据郑州市防汛形势,郑州市地铁、公交停运,市内内涝严重,公司立即储备饮用水、食物及生活用品,为滞留至郑州办公区的20名同事提供生活保障。并及时了解员工及家庭受灾状况,安抚员工情绪,不间断通报各自部门在豫人员安全情况。

▲物资采购

  全面响应,北新防水

  “郑”在坚守

  面对特大汛情,北新防水河南基地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防汛指挥工作小组。组织全体员工,扛沙袋、推斗车,在基地大门口、生活区、地下车库入口等处堆积沙袋,防止雨水倒灌,并派人24小时轮班值守,紧密关注雨情动态,对现场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基地安全。

 ▲河南基地疏通下水道

▲河南基地疏通房顶排水管道

       此外,北新防水河南基地联合许昌办事处等机构及当地合作伙伴,采购紧急救灾物资的同时,河南基地员工杨磊等同志主动申请加入蓝天救援队,积极支援河南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长葛蓝天救援队抗洪抢险

       与此同时,公司主动了解受灾地区北新防水人、客户、供应商的情况并表达慰问,第一时间向河南经销商、合伙人承诺:客户在此次暴雨洪灾中的损失,公司将与之共担。

  北新防水中部区域公司表示,将继续关注大家情况,了解大家需求,并制定灾后扶助政策,帮助大家快速回归常态。公司还将持续关注受灾地区工程项目情况,并已组织技术工作组制定方案,以保证工程项目在灾情过后及时、有效、保质保量的推进。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

  众志成城,天佑中原

  北新防水,“豫”你一起

  守护美好家园

  风雨过后,定是晴天

  郑州加油!河南加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新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新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