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资20亿元!北新防水有限公司正式成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注资20亿元!北新防水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提要:北新建材是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所属绿色建筑新材料产业平台,北新防水有限公司为北新建材独资企业。  

  因防水产业整合管理发展需要,2021年6月2日,北新防水有限公司在北京市昌平区成功注册,注资20亿元人民币。北新建材是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所属绿色建筑新材料产业平台,北新防水有限公司为北新建材独资企业。

  据悉,北新建材旗下全资和控股的防水企业及12个防水材料生产基地等资产将全部划归北新防水有限公司。北新防水有限公司将作为北新建材防水产业整合管理投资平台开展防水业务,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

北新防水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1、公司名称

北新防水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

北京市

3、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4、注册资本

20亿元人民币

5、营业期限

永久存续

6、经营范围

  防水卷材、防水涂料、防腐涂料、沥青制品、隔音材料、吸音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建筑防水工程施工(凭资质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建筑保温隔热材料生产、施工(凭资质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对外贸易;普通货运;技术服务、咨询、转让。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最终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新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新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