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防水入围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 防水材料类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新防水入围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 防水材料类首选供应商

提要:   3月16日,以“远见·共赢”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中心花园礼堂盛大召开。大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研究报告》和《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同时在会上揭晓。

  3月16日,以“远见·共赢”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中心花园礼堂盛大召开。大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研究报告》和《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同时在会上揭晓。

  北新防水获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防水材料类首选供应商品牌。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新建材)是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所属绿色建筑新材料产业平台,1979年成立,1997年在深交所上市(000786.SZ),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绿色建筑新材料集团、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两次荣获全球石膏行业突出贡献奖并三次荣获最佳年度公司,荣获中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中国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等荣誉;2016年,经国务院批准,荣获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作为中央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新典范上报国务院;被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作为第一个“文字+视频”企业案例中英文全球发布;2019年,被全球权威评级机构穆迪授予A3评级,成为全球同行业最高评级;荣获中国质量管理领域最高奖——全国质量奖,是我国建材行业第一家荣获中国工业大奖、同时荣获全国质量奖+中国杰出质量人的企业;2020年,在中国建材集团推荐支持下,荣获“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荣登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第143位,位居建材行业第一名。

  关于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

  自2008年起连续十三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年度工程市场占有率高且口碑卓越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参考的测评依据。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TOP500首选品牌测评活动亮点纷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平台)逐年完善首选品牌供方的数据库,供应商可以通过优采云平台的固有账号在后台进行业绩申报,提交百强战略、中标项目。数据库12万条以上的信息,实现了开发商招标品类、供应商报名品类与最终测评品类一一对应。

  为了更加全面并趋于合理,TOP500测评范围逐年扩大,纳入更多细分体系,从46类扩大到72类,尽可能地贴合逐步满足开发商采购要求、定档、分级,为房企招采人提供权威公正参考、减轻新材料新技术的压力,让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应用到更多优质的品牌、产品与服务。

  从2010年至今,优采平台在全国陆续成立了十五大采购精英俱乐部,覆盖设计、成本、采购等7500+名地产人。测评在数据来源上与优采精英俱乐部形成联动,覆盖90%以上的百强房地产采购数据,能够更多维、更精准地反映供应商在TOP500房企中的知名度和信任度。

  作为国内权威、影响力极大的行业测评活动之一,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旨在客观分析供应商的房地产工程市场服务能力,为开发企业采购择优提供权威依据;同时,提升供应商企业的品牌意识,提高品牌在资本市场的认可度,促进健康、安全、智能化、高质量技术全面发展,推动房地产供应链的健康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500强房企  优采  首选品牌  TOP500  

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