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资20亿!北新建材拟设北新涂料有限公司,整合布局涂料业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注资20亿!北新建材拟设北新涂料有限公司,整合布局涂料业务

提要: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一体两翼、全球布局”发展战略,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作为公司投资和运营涂料业务的平台,对公司现有涂料业务进行整合,并开展建筑涂料、工业涂料及相关材料产业的全国布局和全球发展。

  7月20日晚间,北新建材发布投资公告称,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一体两翼、全球布局”发展战略,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作为公司投资和运营涂料业务的平台,对公司现有涂料业务进行整合,并开展建筑涂料、工业涂料及相关材料产业的全国布局和全球发展。

  拟设立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新涂料有限公司(最终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

  注册地:北京市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20 亿元人民币

  营业期限:永久存续

  经营范围:涂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的制造(分支机构)、研发、销售;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建材、五金产品的生产、销售;保温材料、建筑成套设备的技术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最终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北新建材表示,将以设立的北新涂料有限公司为平台,对公司现有的涂料业务进行整合,并将作为公司涂料业务的投资主体,开展建筑涂料、工业涂料及相关材料产业的全国布局和全球发展,加强技术研发投入,提升公司涂料产品技术创新和市场竞争力。

  自2019年北新建材发布“一体两翼”战略后,对于防水及涂料业务的布局呈现出加速趋势。在2020年7月29日,北新建材还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达成合作,共同设立中国涂料科学研究院加速布局涂料业务。依托北新央企的国家级技术中心推动涂料行业发展。并在2021年投资4.5亿元在铜官工业园建设年产10万吨水性建筑涂料的建材生产基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