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公益之旅 | 商学院课程话"双碳" 青海湖徒步关注生态 爱心捐赠传承驼工精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公益之旅 | 商学院课程话"双碳" 青海湖徒步关注生态 爱心捐赠传承驼工精神

提要:青海湖公益徒步 沙地植树 红色之旅 小型对接 | 优采商学院“年中行”有点不一样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了一场罕见的暴雨灾害,多地出现严重城市内涝。在狂风暴雨面前,从房企到供应链,整个房地产产业链秉持社会责任与担当,通过捐款、送物资等方式积极助力河南救灾,驰援河南。不仅是在此番河南暴雨中的表现突出,房地产产业链已日益成为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托举力量。

  向远而行,望天空之境,7月31日-8月1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携手融创服务集团、招商地产、北科建集团、首钢地产、鸿坤集团、祥生地产、天泰集团、京东地产集团、长城实业、中铁置业、国美地产集团、瑞意集团、信和地产、奥恒置业20多位优采精英俱乐部的采购精英,与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品牌圣戈班中国、金凯德、四季沐歌、实创盛业电梯、立邦中国、欧普照明、智家人智能锁、帅康厨电负责人来到青海,展开一场优采精英俱乐部年中答谢暨青海湖柴达木盆地志愿者之旅。

  此次优采徒步公益行通过徒步穿越,号召产业链关注青海湖生态保护;通过参观陈列馆、植树、捐款、慰问老工人等公益活动,感受青藏公路等国家基建工程的历史,激励日后工作乘风破浪的坚持与勇气。

  圣戈班中国中国区副总裁朱雨露、圣戈班中国大客户经理查秀蕾,金凯德董事长陈利新、金凯德产品研发中心总监应志昌,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战略总监盛志厚、四季沐歌空气能事业部总经理张辉,实创盛业电梯总经理周牧涵、实创盛业电梯客户总监刘伟,立邦中国工程涂料事业部渠道发展部门总经理李强、立邦中国工程涂料事业部华北大区销售总监王庆利、立邦中国工程涂料事业部北区客户开发总监吕鹏,欧普照明商业用户BU大客户总监董志刚、欧普照明华北+东北KA负责人周桐,智家人董事长卢国钊、智家人企业项目部经理刘文军, 帅康厨电大客户事业部南区客户总监刘盼、帅康厨电大客户事业部北区客户总监孙慧参加此次商学院。

优采房企中心总监高山主持本次商学院

  课程:不约而同说“双碳”  小型供需对话谈服务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委会副秘书长、优采执行总经理唐茜致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委会副秘书长、优采执行总经理唐茜坦陈面对房地产环境,地产人面临巨大压力,供应链伙伴也非常辛苦。行路难,从没有一帆风顺的道路,只有乘风破浪的勇气。唐茜为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坚持点赞的同时,希望在此次优采商学院徒步公益行的交流中,供需双方可以对机遇和未来发展碰撞出火花。

圣戈班中国中国区副总裁朱雨露

  圣戈班中国中国区副总裁朱雨露透露圣戈班与我国“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相一致,常州工厂就是一家“负碳工厂”,从设计、能源耗用到产品的生命周期、运输措施等都严格遵循节能环保的准则。当前,集团也与多家房地产企业开始进行深度的战略合作,在装配式应用发挥了突出作用。

金凯德产品研发中心总监应志昌

  金凯德产品研发中心总监应志昌介绍金凯德最新研制的智能安防门,业主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家庭生活的设置去确定家庭生活的场景,金凯德智能安全门触摸屏可以链接社区,未来可以成为业主不可或缺的智能家居产品。

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战略总监盛志厚

  四季沐歌科技集团 战略总监 盛志厚认为四季沐歌之所以能够连续多年成为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首选太阳能热水器品牌,关键在于四季沐歌以高速高品质高管控,有完善的管理服务体系应对房地产工程的各种问题,技术、产品、履约、维保均可随时调动。基于此,四季沐歌还专门成立集采公司。

实创盛业电梯总经理周牧涵

  实创盛业电梯总经理 周牧涵以中粮祥云小镇、北京坊、阿里巴巴北京中心、小米移动互联网科技园、苹果园交通枢纽等项目的扶梯、客梯与超高速客梯案例,向房地产采购精英介绍了实创盛业独创的“穿梭式” 服务模式,备受房地产工程市场认可。

立邦中国工程涂料事业部华北大区销售总监王庆利  

  作为全方位涂装交付服务商,立邦中国工程涂料事业部华北大区销售总监王庆利强调,立邦工程以民用建筑停车、工业建筑地面场景解决方案、工业及公共装配式建筑外装、住宅涂保一体化、民用建筑精装场景解决方案,深耕工程应用领域,始终致力于为创造整合效果而服务,积极推动新材料技术的运用,并以产品体系的优化创新和技术系统革新推动绿色生产,为建筑,为客户带来从墙到地,从底到面的全套产品体系。

欧普照明 商业用户BU大客户总监董志刚 

智家人企业项目部经理刘文军 

  智家人企业项目部经理刘文军介绍了2021年大力主推的智家人指静脉智能锁的布局只能用特殊设备才能看到,指静脉识别绝对安全的。刘文军认为指静脉技术的安全系数比3D人脸识别更高,而且价格不断亲民,指静脉智能锁是未来智能锁发展的爆发点。

帅康厨电大客户事业部北区客户总监孙慧

  人们希望在没有油烟、洁净、健康的厨房环境中烹饪,厨电企业需要以绿色健康为新的效果标准,以创新科技打造健康厨房。帅康厨电大客户事业部北区客户总监孙慧介绍帅康潜吸机、隔烟灶、集成水槽洗碗机等多款产品,一举突破厨房油烟危害健康的难题,全面打造油烟不上脸的健康新体验。

  美克筑嘉招采总经理张斌、祥生地产采购总监王强、河南信合地产邱魁、长城实业(爱情地产)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周柏生、国美地产集团招采总经理张宇、鸿坤地产集团成本采购总经理徐艳霞为本次优采公益徒步之旅发表寄语.

  徒步:环青海湖拾垃圾关注生态保护 优采在行动

  青海湖作为中国最大的内陆湖泊凭借绝美的自然风光,当之无愧的被评选为中国最美湖泊。保护青海湖,优采在行动。

  为了保护青海湖周边的生态环境,7月30日,优采精英俱乐部年中答谢暨青海湖柴达木盆地志愿者之旅的第二天,优采组织优采精英俱乐部采购精英与8家优质供应商代表在青海湖畔徒步10公里,开展了一次捡拾垃圾活动。

  活动重点清理了共和县倒淌河镇周边草场、戈壁、沙漠及道路上的垃圾。活动现场,在环湖徒步过程中,参与公益活动的嘉宾发现,一些白色垃圾飘进湿地,有的还裹挟在泥层中。据领队介绍,当垃圾一旦积累到一定量,就会堵塞泉眼,导致湿地水量减少;此外,当地的牛羊还会因会误食用塑料垃圾而死,因此,清理青海湖垃圾极为迫切。

  即使青海阳光强烈,徒步艰难,大多数公益人还有或轻或重的高原反应,但6个小时里,在10公里的青海湖畔,大家拿着垃圾钳和垃圾袋,清理了11袋不可降解垃圾:包括易拉罐、快餐盒、塑料袋等。优采希望,房地产产业链通过此次“青海湖公益徒步行”能够影响自身和身边人对生态环境的关注与重视,从自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色之旅: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驼工精神

  岁月长河,历史足迹不容磨灭;时代变迁,革命精神熠熠发光。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31日,优采平台主办携手全国优采精英俱乐部的采购精英与8家供应商,走进为了新中国的和平统一、为了中华各民族的团结与进步、为了祖国边疆的稳定、为开发柴达木做出特殊贡献的青海柴达木农垦莫河骆驼场,并举办了一场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得到青海莫河骆驼场历史博物馆馆长张存虎与青海柴达木农垦莫河骆驼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尚云亲自接待。

  优采商学院的学员们通过参观莫河骆驼场历史陈列馆,观看《进藏驼队 秘密护送》纪录片,追忆先辈革命故事,一件件老物件印证着开垦柴达木的艰辛历程和驼工们坚毅不屈的身影,一帧帧图片讲述着青藏公路历史上驼工不可磨灭的功绩,优采同行人在在重温铁军光辉历程中,领略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革命风采,“驼工精神”激励着我们走向未来。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华北区域总监贾玉鹏致辞

优采平台房企发展中心总监高山(左1)与青海柴达木农垦莫河骆驼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尚云(右2)为爱心捐赠致牌

  爱心捐赠仪式上,优采的公益人已经自发自愿准备了粮油物资,慰问坚守骆驼场的老职工们,向莫河骆驼场老驼工致敬。

  活动最后,优采商学院的学员们在柴达木盆地一处绿洲,和继续留守在绿洲营地的职工们一起手植一片沙柳,向这些坚守在青藏高原的“开拓者”们致敬。

  作为房地产阳光采购平台,优采平台始终持续关注装配式、精装修、被动房、工业化内装、商业地产等房地产新常态之下的热点话题,推出干货满满的专业课程,为招采双方拓展新的思路和方向,推动房地产产业链健康发展。作为一个爱心公益平台,也呼吁更多房地产产业链,关注生态环境,不忘先辈开拓之艰辛,将公益融入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房地产  优采  公益  徒步  环保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