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张智超:行稳致远,向阳而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联塑张智超:行稳致远,向阳而生

提要:7月23日,优采平台主办的“高质量发展-创新技术驱动-提升房地产产品力-2021创研黑科技线上路演”在线上精彩呈现。在线上路演,联塑集团重要客户事业部总监张智超发表演讲。

  房住不炒、三道红线、疫情下的整个房地产行业发展,可以说到了一个平台期,红利见顶,行业“内卷……企业未来如何寻找市场的增量?企业未来何去何从?

  7月23日,优采平台主办的“高质量发展-创新技术驱动-提升房地产产品力-2021创研黑科技线上路演”在线上精彩呈现。

  10W+的线上关注!

  4大黑科技企业,无接触跨越地域远程考察工厂!全方位展示PK!探寻企业“融合”发展之路!

  20+项房企采购需求发布,供需精准对接!寻找市场的增量!

  N+TOP500房企组成的优采精英俱乐部的采购精英会员线上深度参与、实时互动!共同找寻企业发展新机遇!

  作为2021年的第二期创研黑科技线上路演,此次活动承袭了今年3月份年度首期的精彩,继续采用线上创新方式进行精准对接,通过网络直播激发了地产供应链的活力,让考察、招投标有了更多可能。会议精选四家头部供应商企业,跨越地域远程考察工厂,以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创新工艺等方面,与TOP500开发企业合作伙伴一同了解供应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满足现在房地产行业“产品力”健康化、智能化发展,以及对供应链“三新”(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创新发展整合诉求。

  在线上路演,联塑集团重要客户事业部总监张智超发表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张智超:房地产的深入发展对降本增效越来越重视,优采平台通过对品牌房企和优质供方产业资源的打通,使房企的降本增效拥有更多的可能。2021年,面对更多元化发展的整个国家经济体,中国联塑在变局中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的赋能合作伙伴,同时中国联塑也与战略合作伙伴优采共同携手,行稳致远,向阳而生。

  在此,我谨代表中国联塑祝愿广大合作伙伴和优采平台相伴,展翅腾飞。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联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联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