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见真情—雨中情驰援河南在行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风雨见真情—雨中情驰援河南在行动!

提要:作为防水头部企业的雨中情自然也在积极行动。灾情发生后,公司迅速成立应急对应小组,针对暴雨引发的严重灾情制定援助方案。


  自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中西部、西北部地区出现成片大暴雨、特大暴雨。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狂风暴雨面前,各行各业均在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作为防水头部企业的雨中情自然也在积极行动。灾情发生后,公司迅速成立应急对应小组,针对暴雨引发的严重灾情制定援助方案。以郑州、新乡、安阳为重点区域,按照安排好的路线,将采购的救灾物资通过车辆配送至抗灾第一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风雨无情,我们有情。后续,雨中情也将继续密切关注河南灾情,秉持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抗洪救援贡献绵薄之力!

  希望受灾人民与救援人员能够平安归来,河南加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雨中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