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提速| 富平雨中情撬动西北市场增长的新支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产能提速| 富平雨中情撬动西北市场增长的新支点

提要:2000年,西安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成为雨中情的雏形,21年风风雨雨,历经发展、扩张、收购等,于2016年正式成立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是中国防水屈指可数的集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全国分布7大工厂与42个办事处,持续为众多国家重点工程、市政工程、高速铁路、机场、地铁、住宅和商业地产输送优质的防水产品与服务。

  2000年,西安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成为雨中情的雏形,21年风风雨雨,历经发展、扩张、收购等,于2016年正式成立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是中国防水屈指可数的集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全国分布7大工厂与42个办事处,持续为众多国家重点工程、市政工程、高速铁路、机场、地铁、住宅和商业地产输送优质的防水产品与服务。

  2018年,西北防水市场迎来了爆发式增长,针对市场变化,集团领导迅速做出调整,决定建设雨中情富平生产基地。富平雨中情于2019年6月8日开始动工,占地面积200亩,总投资8亿元,建设各类防水卷材生产线18条,产能覆盖整个西北区域,是集团在西北区域的布局第4个生产基地,也是全国第7个生产基地。富平生产基地的开建,不仅巩固了雨中情在西北的地位,更使得雨中情产品在全国遍地开花。

  目前,雨中情富平生产基地建设已接近尾声,办公楼、生产车间、仓库、罐区建设基本完成,富平生产基地目前已引进的两条意大利进口纳迪尼生产线,该设备产能大、产品精度高,目前已处于调试阶段。

  自2015年以来,雨中情迅速拓展优化产能布局,陆续投资建设泰州、兰州、寿光、富平生产基地,这种优化不单是“量”的扩充,更通过引入大量的先进设备,实现了雨中情“质”的飞越!

  行业深耕二十一载,在参与国家建设、地方投资、服务社会的发展过程中,雨中情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获得了长足进步,成功稳占防水行业前十强的地位,并且不断向上攀登,将以更加雄厚的实力和恢弘的气魄跨越向全国。

  未来,雨中情将继续肩负“让千家万户风雨无忧”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准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中国领先,国际先进的系统性防水解决方案!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创立于2000年,是中国防水屈指可数的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全国7大生产基地,6个大区,42个销售网点,防水竞争力10强企业,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为实现"水过无形,善防有道———让千家万户风雨无忧"的企业使命不懈努力。先后与碧桂园、新城控股、富力、荣盛、融信、蓝光、正商、康桥等多家全国百强地产建立了战略合作,并参与多个国家重点工程建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