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情防水正式更名为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雨中情防水正式更名为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提要: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12月3日完成工商登记并正式更名为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12月3日完成工商登记并正式更名为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创立于2000年,是中国防水屈指可数的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全国7大生产基地,6个大区,42个销售网点,防水竞争力10强企业,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为实现"水过无形,善防有道———让千家万户风雨无忧"的企业使命不懈努力。先后与碧桂园、新城控股、富力、荣盛、融信、蓝光、正商、康桥等多家全国百强地产建立了战略合作,并参与多个国家重点工程建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雨中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