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肩荣誉,右肩使命 | 雨中情荣获碧桂园卓越供应商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左肩荣誉,右肩使命 | 雨中情荣获碧桂园卓越供应商奖

提要:一路前行,雨中情防水左肩荣誉,右肩使命,始终致力于为社会提供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的防水产品,让“五星级的家”配套五星级的防水产品与服务。

  热烈祝贺雨中情防水荣获由碧桂园主办颁发的卓越供应商奖。

  作为世界500强中国顶级房企,碧桂园对于供应商的选择,有着自身严格的考核和准入标准。本次奖项充分体现了碧桂园作为国内顶级房企对于雨中情防水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的高度认可。

  一路前行,雨中情防水左肩荣誉,右肩使命,始终致力于为社会提供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的防水产品,让“五星级的家”配套五星级的防水产品与服务。

  碧桂园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企业服务理念,雨中情肩负“水过无形,善防有道——让千家万户风雨无忧”的企业使命,我们始终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优良的产品与服务,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也正是在这种价值观的趋同下,雨中情防水与碧桂园的合作逐渐深入成为重要的合作伙伴。

雨中情与碧桂园合作案例展示(部分)

碧桂园 黄金时代

碧桂园 天玺

碧桂园 星作

碧桂园凤凰城

碧桂园 凤凰天域

碧桂园 华府

碧桂园 海棠苑

碧桂园 华夏 阅海

碧桂园 嘉誉里

贺兰碧桂园

碧桂园 京源筑

碧桂园 丽泽府

碧桂园 世奥龙鼎

碧桂园 天骄会馆

碧桂园 天荟苑

吴忠碧桂园

碧桂园 江山府

碧桂园 天玥湾

碧桂园 天誉名邸

碧桂园 幸福印记

  目前,雨中情防水已与碧桂园、富力、荣盛等多家全国百强地产商形成了规模化的长期战略合作。未来,雨中情防水将进一步深化与大型集团的战略合作,以质量赢得市场,以服务赢得口碑,持续为社会提供优质的防水产品与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雨中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