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荣获防水行业履约信用“标杆企业”荣誉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荣获防水行业履约信用“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提要:近日,“2020中国房地产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于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现场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典型行业履约信用评价报告》(下称《2020版房地产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并对十二个行业的优秀信用标杆企业代表进行授牌表彰。

  来源: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


  近日,“2020中国房地产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于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现场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典型行业履约信用评价报告》(下称《2020版房地产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并对十二个行业的优秀信用标杆企业代表进行授牌表彰。


  此次《2020版房地产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是在中国房协指导下,由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编,通过对多行业的头部品牌供应商进行调研,融合优采大数据云平台等多个数据中心多年沉淀的行业经验,从渠道经销商地域分布、履约时长、全年履约分布情况等方面对12大行业进行逐一分析得出的权威结论。

  多年来,雨中情始终坚持着“诚信、创新、务实”的企业核心价值。此次大会上,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做为全国防水行业前5强,被授予了防水行业履约信用“标杆企业”的荣誉称号。


  契约精神作为商业社会的基本文化,是企业在市场中立足的基石。雨中情将诚信这一品质20年间贯穿如一,信用履约早已融入雨中情的血液之中。


  感谢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对于雨中情防水的支持与肯定。雨中情将继续发扬这一优良品质,做到对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始终坚持诚信经营。

  我们将始终牢记:诚信,赢天下!

关键词:

雨中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