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雨中情集团持续发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雨中情集团持续发力

提要:目前,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积极参与到雄安新区各项建设项目中,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防水材料广泛应用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及雄安高铁站项目,相关项目合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伴随着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雄安新区开发建设按下“快进键”。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挡不住建设者们的热情,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建设工地,到处是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雄安新区美好画卷正徐徐铺展,一座“未来之城”正在星夜兼程地走来。

  在这座“未来之城”由顶层设计转向实质性建设的新阶段,大规模开工建设拉开序幕之际,为更好的服务雄安新区,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雄安办事处落户雄安新区,旨在立足建筑防水行业,进一步发挥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产品技术优势,以优越的产品质量及产品应用技术,倾全力为雄安新区建筑防水保驾护航,打造成为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产品的展示窗口和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助力雄安新区建设的示范工程项目

  目前,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积极参与到雄安新区各项建设项目中,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防水材料广泛应用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及雄安高铁站项目,相关项目合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未来,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自主研发的新型高科技防水材料,高标准施工,将在雄安新区的大规模建设进程中拥有更大更广阔的用武之地,市场前景无量。

  雄安新区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本着“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聚焦创造”的高端视野,吸引着世界目光。容东片区作为雄安新区先期建设片区,规划人口规模约17万人,承担着安置搬迁群众、探索新区建设经验的重要使命,是雄安新区率先落实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支撑启动区开发并探索新区创新开发模式的先行区。

  容东片区位于雄安新区容城县以东、启动区和现状荣乌高速以北、津保铁路以南、张市村以西,是雄安先期启动建设的片区之一。容东片区管廊RDSG-4标段项目是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D、E、G社区建设市政配套基础设施工程,作为容东片区“六横七纵”干线网络,将为容东片区内外连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

  强烈的历史使命投入到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及雄安高铁站项目建设中

  精选优质防水材料

  保质、保量,按时供应

  快速组织,按期、优质完成施工任务

  树品牌、立形象

  将该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

  为雄安新区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为实现国家千年大计贡献力量!

关键词:雨中情  防水  

雨中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