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误工,雨中情第七生产基地建设开工_新浪地产网

防疫不误工,雨中情第七生产基地建设开工

提要:2020年2月23日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中明确指示要恢复正常交通秩序,允许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

  2020年2月23日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中明确指示要恢复正常交通秩序,允许企业复工复产。


  2月25日,富平雨中情项目正式复工。富平雨中情生产项目,在建中的雨中情第七大生产研发基地,也是渭南市2020年十大重点项目,对于富平雨中情等企业响应政府号召复产复工,富平县区领导给予高度重视。

  3月1日,庄里试验区为做好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邀请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渭南市疾控中心、富平县疾控中心到试验区开展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培训会,进一步加快企业的复工复产,3月3日富平县张海乾县长来项目实地指导检查项目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为做好复工后的工地疫情防控,富雨项目部、施工方和监理方专门成立联合专项疫情防控小组,准备充足防疫物资(如:口罩、消毒液、防护服、75%酒精、一次性手套、洗手液等至少保证7-10天库存),按计划发放,及时补充。


  建设工地每天专人负责入厂员工的体温检测与健康监测;外来人员测量体温,场地、设施、人员消毒并信息登记备查;错峰上班,错峰吃饭,控制会议频次与时间;工作场所、食堂、卫生间、洗手池、通勤工具等公共区域及相关物品清洁消毒,保持通风等一系列严格防控措施,并将防控主体落实到人。


  经过紧张准备,富平项目部截止3月4日已有47名人员从省市外返富复工,协调入场作业机械20余台,目前现场已经有序开展多项工作,如施工道路强夯工程、桩基工程等。


  疫情虽未结束,但科学预防可防可控,让我们一起携手,打赢疫情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雨中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