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助发展,北京化工大学签约雨中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校企合作助发展,北京化工大学签约雨中情

提要:8月13日上午,由西安市科技局指导,高陵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20年度高陵区产学研用金协同创新活动暨科技成果转化签约仪式在高陵区规划馆举行。

  来源: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

  8月13日上午,由西安市科技局指导,高陵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20年度高陵区产学研用金协同创新活动暨科技成果转化签约仪式在高陵区规划馆举行。


  北京化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庆油田分公司油气工艺研究院以及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蓝晓科技等高新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位政企人士与专家学者,共商推进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成果就地转化。


  西安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军

  西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军,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鱼成龙出席了活动。


  雨中情技术总工程师李宏伟

  杨仁华书记在介绍了本次活动后强调:高陵区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大的诚意、优质的服务和宽松的环境欢迎企业加盟高陵,助力企业茁壮成长。


  参会企业负责人上台介绍合作项目进展情况,雨中情防水技术总工程师李宏伟首先介绍了与功能防水材料设计联合研发中心的项目推进情况,并回顾近几年雨中情在产品研发方面的努力与成果,李总指出,作为全国五强防水企业,雨中情不断提升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近几年,雨中情每年都会投入数千万元用于研发创新,并与多家一流高校和科研机构展开合作,与北京化工大学的签约正是这种背景下的强强联合。


  随后各方代表现场签署合作项目及人才引进协议。


  西安市科技局李志军局长最后强调,高陵要放眼全市、全省发展大局,主动出击,结合产业优势,出台优惠政策,搭建校企融合的创新平台,招引技术人才,以技术突破补齐企业发展配套短板,以协同创新拓展产业增长空间,实现互惠共赢。

关键词:

雨中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