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情周磊: 地下室皮肤式防水系统——预铺反粘防水系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雨中情周磊: 地下室皮肤式防水系统——预铺反粘防水系统

提要:2020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特邀新天府采购联盟以及蓝光地产、新希望地产等45家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同探索疫后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结构变化,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成渝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尽一份力。

  为做好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相关工作,全面落实保障房地产供应链稳定的任务,加强房地产产业链的上下游合作,帮助企业便捷有效寻找优质供应商,实现合作共赢,2020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特邀新天府采购联盟以及蓝光地产、新希望地产等45家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同探索疫后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结构变化,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成渝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尽一份力。

  会上,雨中情 应用技术部经理 周磊带来了《地下室皮肤式防水系统——预铺反粘防水系统》精彩分享。

雨中情 应用技术部经理 周磊

  以下为演讲实录:

  周磊:

  在房地产市场,面临着很多的问题,漏水是最头疼的问题。对于漏水而言,地下室的防水是最难处理的,这跟之前的防水系统有很大的关系。虽然说防水经过了多年的发展,从原来普通的防水过渡到现在的预铺反粘的防水系统,但是材料上依然有很多的缺陷,雨中情在解决材料缺陷的路上做了一些探索。

  左边是普通的防水体系和非沥青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层底板。整个行业最多的是通过化学砂浆进行堵漏。左边的防水体系,一旦把局部的裂缝堵住之后,会在别的地方继续渗水,但是只要找漏水点,就可以进行解决。

  非沥青自粘胶膜防水系统,属于预铺反粘防水系统中的一种,从前期的沥青级到现在转变成非沥青,有很多的优势。非沥青追求的一点是免打保护层,既节约了工期又节约了成本,第二点,免做附加层。因为不受基层潮湿的影响,节约工期,总体成本低很多。

  非沥青自粘胶膜防水系统用到的卷材,第一代基本上通过HDPE卷材实现,第二代是以TPO材质为代表。TPO非沥青基自粘胶膜易服帖、易固定,做完之后非常平整。原来如果有褶皱,后期打保护层的时候可能会对底下有一定的破损。TPO拼接可以焊接,避免开裂的风险。非沥青基自粘角膜防水卷材可以应用在工程体系里,包括基建项目、管廊工程,各个城市兴建的地铁系统都可以应用。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集团)创始于2000年,总部目前设在陕西咸阳,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与系统防水设计及施工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20年的发展,拥有八大子公司,七大研发生产基地,全国500多家销售网点,跟许多房地产开发企业形成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雨中晴防水集团目前有20条现代化改性沥青卷材生产线、4条现代化合成高分子卷材生产线,防水材料年产量共计1.5亿平方米,10套防水涂料生产线,年产6万吨防水涂料。

  最后,希望各位在座的地产商能够相信雨中晴,相信我们可以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让大家的工作省时、省心、省力,谢谢大家!

关键词:

雨中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