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土成山,风雨兴焉 雨中情名至实归晋五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积土成山,风雨兴焉 雨中情名至实归晋五强

提要:作为业内权威、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测评活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整个产业链状况、判断市场趋势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2018-2019房地产开发企业top00首选防水材料供应商

2019-2020房地产开发企业top00首选防水材料供应商

2020-2021房地产开发企业top00首选防水材料供应商

积土成山

风雨兴焉

二十余载防水路

每一步留下的印记

都是雨中情人智慧与汗水的见证

  作为业内权威、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测评活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整个产业链状况、判断市场趋势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年度工程市场占有率高且口碑卓越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

  2021年度报告显示,防水材料类别方面,雨中情位列“2020—2021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榜单”前10位,排名行业第四;与此同时,雨中情还上榜“TOP100房企战略合作落地率”前5位。

  目前,雨中情防水已与碧桂园、新城控股、富力、荣盛、融信、蓝光、正商、鑫苑、康桥等多家全国百强地产形成了规模化的长期战略合作。未来,雨中情防水将进一步深化与大型集团的战略合作,以质量赢得市场,以服务赢得口碑,持续为社会提供优质的防水产品与服务。

雨中情战略合作伙伴(部分)

(排名不分先后)

  雨中情将持续在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售后服务等领域不断发力,不断生产性能更好、施工更便捷、性价比更高的防水材料,提供更完善更便捷的售后技术指导等配套服务。做国内防水材料行业的领导者一直是雨中情的企业愿景,雨中情也将在自我提升的同时不断突破行业标准。做防水之路上的笃行者,更要做防水之路上的引领者!

  2021,雨中情的排名又在哪里呢?期待您与我们一同见证。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  

雨中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