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化赢口碑| 雨中情防水助力"陕西省重点工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专业化赢口碑| 雨中情防水助力"陕西省重点工程”

提要:2021年6月29日,西安市幸福林带工程竣工仪式顺利举行,幸福林带主体位于幸福路和万寿路之间,南起新兴南路、北至华清路,长5.85公里,平均宽度 210 米,占地总面积约 1843 亩,总投资额 240 多亿元。西安幸福林带的建成,将对于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2021年6月29日,西安市幸福林带工程竣工仪式顺利举行,幸福林带主体位于幸福路和万寿路之间,南起新兴南路、北至华清路,长5.85公里,平均宽度 210 米,占地总面积约 1843 亩,总投资额 240 多亿元。西安幸福林带的建成,将对于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作为大型地下空间综合利用工程,幸福林带包含地上景观、市政道路、地下商场、综合管廊、和地铁配套设施等,雨中情根据该项目的气候条件、水文地质状况、结构特点等因素,推荐并采用了全方位一体化防水解决方案,以保证这一世纪工程的绝对安全。

  防水用量120万㎡的幸福林带项目上,其中地下商业综合体及地下综合管廊和林带的下穿道路,选用了"雨水情"牌3mm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4mm种植屋面用(SBS)耐根穿刺防水卷材、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而在林带配套设施地铁8号线车站及地铁区间则选用了"雨水情"牌1.5mm非沥青基高分子(HDPE)自粘胶膜防水卷材、4mm预铺聚酯胎防水卷材及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

  作为迎接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的重点工程,西安市幸福林带工程以绿色建筑理念为重点打造“碳中和”新型城区,培育绿色宜居生态环境,建造城市绿肺,还林于民、还绿于民。总绿化面积约70万平方米,建成后绿化覆盖率高达85%,是改善西安城东环境的生态屏障。同时,项目42.6万平方米的地下商业空间每年可以减少碳排放约12万t,将极大降低项目能耗,对区域碳中和目标实现有显著的积极影响,是积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生动实践。幸福林带主城区更新本质在于对旧城改造、地铁上盖、老工业升级和再开发等高度集中,在土地稀缺的主城区,强化服务功能、造血功能,创造新的经济价值,成为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创立于2000年,是中国防水屈指可数的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全国7大生产基地,6个大区,42个销售网点,防水竞争力10强企业,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为实现"水过无形,善防有道———让千家万户风雨无忧"的企业使命不懈努力。先后与碧桂园、新城控股、富力、荣盛、融信、蓝光、正商、康桥等多家全国百强地产建立了战略合作,并参与多个国家重点工程建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