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凯德董事长陈利新:以稳定的高品质和服务与房企一道 共建美好人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凯德董事长陈利新:以稳定的高品质和服务与房企一道 共建美好人居

提要:金凯德与众多百强房企均已达成深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频获客户认可。通过优采平台,我们开发了更多的集采战略合作伙伴,同时连续四年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品牌。

  房住不炒、三道红线、疫情下的整个房地产行业发展,可以说到了一个平台期,红利见顶,行业“内卷……企业未来如何寻找市场的增量?企业未来何去何从?

  7月23日,优采平台主办的“高质量发展-创新技术驱动-提升房地产产品力-2021创研黑科技线上路演”在线上精彩呈现。10W+的线上关注!4大黑科技企业,无接触跨越地域远程考察工厂!全方位展示PK!探寻企业“融合”发展之路!20+项房企采购需求发布,供需精准对接!寻找市场的增量!

  N+TOP500房企组成的优采精英俱乐部的采购精英会员线上深度参与、实时互动!共同找寻企业发展新机遇!

  作为2021年的第二期创研黑科技线上路演,此次活动承袭了今年3月份年度首期的精彩,继续采用线上创新方式进行精准对接,通过网络直播激发了地产供应链的活力,让考察、招投标有了更多可能。会议精选四家头部供应商企业,跨越地域远程考察工厂,以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创新工艺等方面,与TOP500开发企业合作伙伴一同了解供应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满足现在房地产行业“产品力”健康化、智能化发展,以及对供应链“三新”(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创新发展整合诉求。论坛上, 金凯德产品研发中心总监应志昌讲述金凯德“智能生活 从入户开始”的黑科技。

金凯德董事长陈利新致辞

  以下为现场实录:

  金凯德作为全屋门一站式采购集成服务供应商,主动对接精装趋势,优势明显。

  金凯德进入集采工程渠道以来,服务众多工程客户,涉及地产、学校、医院、酒店、公寓等多业务领域。

  金凯德与众多百强房企均已达成深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频获客户认可。通过优采平台,我们开发了更多的集采战略合作伙伴,同时连续四年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品牌。

  未来,金凯德将一如既往以稳定的高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为合作伙伴助力,共建美好人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金凯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凯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