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凯德“西湖论剑” 阿里启动《火炬计划》新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凯德“西湖论剑” 阿里启动《火炬计划》新项目

提要: 8月15日,金凯德新零售标杆店“西湖论剑”精彩纷呈。来自全国各地50家金凯德新零售标杆店店主齐聚阿里巴巴总部,进行一场干货十足的新零售专场培训,金凯德是全国首家受邀走进阿里总部参加新零售论坛的门业企业。

  8月15日,金凯德新零售标杆店“西湖论剑”精彩纷呈。来自全国各地50家金凯德新零售标杆店店主齐聚阿里巴巴总部,进行一场干货十足的新零售专场培训,金凯德是全国首家受邀走进阿里总部参加新零售论坛的门业企业。

  此次活动后,从阿里总部获悉,金凯德的这场新零售标杆经销商参与的走进阿里活动,也带动了阿里一个叫做《火炬计划》新项目的启动:走进阿里走进新零售。

  

  阿里巴巴总部合影

  阿里派出精干导师助力金凯德新零售

  阿里对本次金凯德的专场培训非常重视,派出了精干导师提漠、雄楚、道德、莫骄,分别以《天猫全屋定制行业规划和案例》、《天猫新零售业务赋能体系及智慧门店》、《全渠道业务分享及智慧POS机介绍》等主题课件,就实体家装店铺如何玩转新零售做了最透彻的分析和指导,让金凯德家人们获益匪浅。

  

  阿里派出精干导师团队给金凯德学员培训

  培训会上,导师结合自身掌握的多家知名家装店铺实践,讲述取得成功的宝贵经验,同时,会场的金凯德学员们就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与导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导师与学员间频频互动

  培训结束后,阿里的导师提漠还客串起导游的身份,带领金凯德学员们参观了美丽的阿里总部,也让学员们感受到了激情、开放、快乐的阿里文化。

  

  阿里导师提漠(照片最靠前)为金凯德团队客串当起了导游

  

  玩水上皮划艇来一场快乐的湿身大作战

  在阿里总部食堂用完精致的中餐后,金凯德家人们乘坐大巴来到美丽的良渚文化村,夏季本来就应该是属于水的季节,在一片清洌的湖水里开始了期待已久的湿身大作战。

  

  经过帅气的教练简单指导后,家人们纷纷坐上时尚、窄俏的皮划艇,酣畅在湖光山色中,来一首欢快的小曲,看灼灼的波光缠绕鱼儿鳞上,看艳阳盛放在湖上白浪。

  

  酣畅在湖光山色中

  如此景致、如此心境,怎可不湿身?于是乎,家人们欢快地在湖上打起了水战,笑声、欢呼声响彻湖面。

 

激烈的湿身大作战

  夕阳西下,金凯德员工们带着共同的战利品——湿身,结束了这场美妙的水上大战。

  体验外婆家总店国际范设计 享用美味杭帮菜

  晚餐选址在住处附近的外婆家总店,是杭州非常出名的明星店,是著名设计师沈雷的代表作品。

  外婆家总店是餐厅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店里空间呈现的夯土、瓦顶、乌篷船、莲藕、二维码和钢板不只是简单的元素堆放,而是处处能触动心弦的东西。

  

  外婆家是每个人内心深处那种柔软情怀的代名词

  整个空间以“穿越”二字点题,同时也打开了用餐者巨大的想象空间,如同设计师沈雷的设计体验:对过去生活的回忆与呼应,霓虹闪过梨花白,土墙夯过虫洞开,又是一年春草绿,几经回望舴艋来。

  

  外婆家是每个人内心深处那种柔软情怀的代名词,整个空间营造的就是一种回归的感觉,有中国院落的形态,但却不一定用的是中国的传统材料。

  

  除了这不一般的用餐空间环境,一道道精美的杭帮特色菜,也令金凯德家人们赞不绝口。

 

关键词:

金凯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凯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