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金凯德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门类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喜报——金凯德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门类品牌”

提要:3月20日,被誉为中国房地产及产业链“奥斯卡”盛典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集聚碧桂园、恒 大、万科等品牌地产房企高层及设计精英、供应商、服务商等近千人。

  3月20日,被誉为中国房地产及产业链“奥斯卡”盛典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集聚碧桂园、恒 大、万科等品牌地产房企高层及设计精英、供应商服务商等近千人。

  为了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配套产业地位和现状,加强协同合作,从而提升建筑质量,合作效率,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易居(博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已连续十年推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在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的评估下,金凯德荣获中国500强房企门类首选品牌!

  集成大势所趋,需求开拓亿万市场

  随着消费结构改变,消费群体更加注重个性化制定、绿色生活,同时对品质、品牌的要求增多。而金凯德门业大集成的概念,更符合当下消费者对装修风格一体化的需求,一站式的采买也更便于售后服务和产品安装。

  金凯德门类产品兼具环保、降噪、保温隔热等多方面的优质性能,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此次金凯德荣获此奖项,不仅是500强企业对金凯德品牌的认可,更是市场对门业集成需求的体现。需求带动市场,相信金凯德门业集成将成为市场大势所趋,为越来越多家庭提供金凯德集成化的产品和服务。

  实力铸就佳绩,金凯德荣获500强首选品牌

  2018年,房地产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地产资源优胜集中,国家各项调控政策相继出台。因此,500强房企更重视产品硬实力与品牌综合实力,在降本增效、提质升级方面对供应商的产品、服务适配能力提出更高、更严格的要求。

  金凯德大集成模式具有一站式服务的优势,在产品方面,金凯德涵盖了安全门、室内门、卫浴门三大板块下的多个产品品类,产品线齐全,全面覆盖地产精装修房所需的全屋用门产品,真正做到全屋用门一站式配齐。同时,金凯德致力于打造绿色、安全、环保的门类产品,净味无漆的0甲醛室内门,为家庭带来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近年来,金凯德获得了诸多高含金量的荣誉: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实力铸就品牌,相信随着地产精装门槛的逐步提高,金凯德品牌的竞争优势也将越来越明显。

  此次金凯德荣获“中国房产开发企业500强门类首选品牌”奖项,不仅是500强房产企业对金凯德品牌的认可,更是千万用户对金凯德产品认同度的具体化体现。站在门业集成的高起点,金凯德将持续在门业发展的道路上大步向前!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金凯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凯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