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回顾2015-2019年"国际屋面工程大奖"中国企业获奖概况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一文回顾2015-2019年"国际屋面工程大奖"中国企业获奖概况

提要:2015-2019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在全行业组织“国际屋面工程大奖”评选活动,至今已有多个项目入围。接下来带您回顾2015年、2017年、2019年三届“国际屋面工程大奖”上中国企业的英姿。

  国际屋面联合会(IFD)每两年(逢单数年)都会举行屋面工程案例大奖评选活动,旨在奖励优质屋面企业中出色的施工技能及安全保护措施。比赛评审历时数月,由IFD成员国会员组织本国申报工作,评判则由专家团及IFD的董事团共同担任。

  2021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继续组织国际屋面联合会的“2021年国际屋面工程大奖”申报,旨在推进屋面系统施工技术在全世界的发展,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的会员单位均可报名参加。  

  据悉,2015-2019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在全行业组织“国际屋面工程大奖”评选活动,至今已有多个项目入围。接下来带您回顾2015年、2017年、2019年三届“国际屋面工程大奖”上中国企业的英姿。

2015年

  2014年7月,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正式成为国际屋面联合会(IFD)的会员,2015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开始组织申报国际屋面联合会(IFD)举办的“2015年国际屋面工程大奖”。

  2015年当地时间10月28-31日,2015第63届国际屋面联合会(IFD)年会在德国波恩召开。大会评选出2015年度IFD获奖项目。东方雨虹的“深圳机场T3航站楼屋面防水保温工程”经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选送,荣获2015年国际屋面工程大奖金属屋面提名奖。这是中国首次也是迄今唯一一次捧得国际屋面联合会奖项。

2017年

  2017年,经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选送,山东雅百特科技有限公司的“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工程”与“佛山市公共文化综合体之坊塔项目”分别荣获2017年IFD国际屋面工程案例大奖金属屋面和金属围护系统提名奖。这是继2015年东方雨虹的深圳机场T3航站楼屋面防水保温工程获得IFD金属屋面提名奖后,中国又一次捧得IFD奖项。

  为推进屋面系统施工技术在全世界的发展,更好地传递屋面系统施工技术和理念,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已连续两届参加了IFD大奖评选活动。2017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共组织申报了24个工程项目。

2019年

  2019年,英国伦敦时间9月27日晚举行的英国爱丁堡第67届国际屋面联合会(IFD)上,北京瀚邦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荆门彭墩酒庄”项目荣获2019IFD坡屋面工程冠军大奖。这也是中国防水企业首次荣获国际屋面行业的“奥林匹克”大奖。

  据悉,本次参加IFD国际屋面大奖评选活动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奥地利、中国等欧美亚等10余个国家的86个屋面建筑项目,参与平屋面、坡屋面、金属屋面和外墙维护四大奖项的角逐。其中,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报送参赛7个项目,参与平屋面、坡屋面和金属屋面三个组别的角逐。

IFD工程大奖2015-2019年度获奖信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