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格率25%!山东聊城抽查20批次防水卷材产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不合格率25%!山东聊城抽查20批次防水卷材产品

提要:生产领域4家企业4批次产品,流通领域14家企业16批次产品。抽查发现有4家企业的5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拉力(最大峰)、延伸率(最大峰时)、撕裂强度、拉伸强度(常温23℃)、拉断伸长率(常温23℃)。

  4月6日,山东省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20年第三批工业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此次抽查了聊城市18家企业的20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其中,生产领域4家企业4批次产品,流通领域14家企业16批次产品。抽查发现有4家企业的5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拉力(最大峰)、延伸率(最大峰时)、撕裂强度、拉伸强度(常温23℃)、拉断伸长率(常温23℃)。

  本次抽查依据GB 18242-2008《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标准的要求,对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产品的可溶物含量、耐热性、低温柔性、不透水性、拉力、延伸率、热老化(拉力保持率)、热老化(延伸率保持率)、热老化(低温柔性)、热老化(尺寸变化率)、热老化(质量损失)、渗油性、接缝剥离强度、胎基材料等1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附:2020年第三批工业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