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防水入选首批在沪闽商房企12家百强地产联采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棵树防水入选首批在沪闽商房企12家百强地产联采战略合作

提要:三棵树防水与在沪闽系地产联采组织成功签约,将进一步深化与闽系百强地产的友好关系,开辟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领跑行业,共创“双赢”时代。

  近日,三棵树防水在沪闽商地产联合采购组织召开的首届联采年度总结暨供应商授牌仪式中正式签约成为2020-2022年度战略合作伙伴。此次三棵树防水与在沪闽系地产联采组织成功签约,将进一步深化与闽系百强地产的友好关系,开辟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领跑行业,共创“双赢”时代。

  在沪闽商地产联合采购组织是由在沪优秀闽商地产世茂集团、旭辉集团、 阳光城、正荣集团、融信集团、中骏集团、宝龙集团、弘阳集团、三盛集团、大唐地产、港龙中国等组成,通过业内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优化供应链、降低成本、提升品质、共同创造采购价值。旨在更好地推动在沪闽商地产之间的互动、创新和合作,同时弘扬闽商的团结拼搏精神。

  目前,三棵树防水已成功签约30余家百强地产企业,成为其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三棵树防水始终坚持“极致产品、极致服务”的品牌理念,助力打造更多高品质标杆房地产项目,以更高效周到的服务“为建筑赋能、让建筑更美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三棵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棵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