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抽检:1批次防水涂料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圳抽检:1批次防水涂料不合格

提要:抽查结果显示,1批次防水涂料因游离甲醛不达标被检测为不合格。

  3月25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了关于2020年深汕特别合作区学生用品等11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抽查结果显示,1批次防水涂料因游离甲醛不达标被检测为不合格。

  本次共抽查了深汕特别合作区125家受检单位401批次产品,发现不合格产品69批次。其中抽查了涂料产品生产领域3家受检单位8批次产品,未发现不合格产品;抽查了流通领域(实体店)8家受检单位25批次产品,不合格1批次防水涂料,具体信息如下:

  本次抽查产品为学生用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涂料、钢筋)、儿童玩具及童车、儿童服装(婴幼儿服装)、安全帽、消防产品、手机、车用燃油及内燃机油、家电产品(电磁灶、电风扇、液体加热器具和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家居装饰装修材料(电线电缆、插头插座、开关、灯具、陶瓷砖)、洗涤用品及塑料制品(洗衣液、洗衣粉、洗衣皂、复合洗衣皂、柔顺剂、手洗用餐具洗涤剂、厨房油污清洁剂、厨房油垢清洁剂、室内塑料垃圾桶)等11类产品。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