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报:42批次建筑装饰装修材料产品抽查不合格!1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吉林通报:42批次建筑装饰装修材料产品抽查不合格!1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不合格

提要:1批次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接缝剥离强度不达标,被认定不合格。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网站3月22日发布2020年吉林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信息通告。通告显示,经检测,本次共有42批次建筑装饰装修材料产品抽查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9.76%。其中,1批次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接缝剥离强度不达标,被认定不合格。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2020年,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组织开展了全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查185家企业生产、销售的陶瓷砖、陶瓷片密封水嘴、采暖用散热器、绝热用模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电力电缆、热轧带肋钢筋、水泥、智能坐便器、新型墙体材料(砖和砌块)、建筑防水卷材、家用不锈钢水槽、壁纸、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卫生陶瓷、卫生洁具软管、PVC管材及管件等430批次产品。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销售者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正在依法进行处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