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0万余元!山西运城查扣假冒防水材料500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价值10万余元!山西运城查扣假冒防水材料500卷

提要:现场发现的防水材料,确系有质量问题,属假冒“雨中情”产品的防水材料。

  近日,山西省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根据投诉举报线索,查获一批假冒防水卷材。该批假冒侵权产品共500卷、价值10万余元。

  日前,山西省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接到举报电话,在辖区一小区施工现场发现疑似假冒“雨中情”防水材料。接电话举报后,该市场监管分局的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查处工作。

  经查,现场发现的防水材料,确系有质量问题,属假冒“雨中情”产品的防水材料。就此,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深挖细查,顺藤摸瓜,在某仓库内发现有同样假冒“雨中情”的防水材料。经过4个小时的执法调查,他们依法将查出的500卷、价值10万余元的假冒防水材料,予以全部扣押。并于当晚将查扣的假冒防水材料与案由一并移交给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队作进一步处理。

  事后,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感谢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快速出击,严格执法,维护他们的品牌权益,特赠送一面“市场监督卫士、打假护法先锋”的锦旗,予以赞扬。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  假冒  

雨中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