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级荣誉!东方雨虹/东方雨虹王巍/辽宁大禹拟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全国级荣誉!东方雨虹/东方雨虹王巍/辽宁大禹拟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

提要: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培训技师王巍拟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TPZ车间团队拟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4月13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公示了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人选(集体)名单,其中,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培训技师王巍拟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TPZ车间团队拟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王 巍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培训技师,技师

  附获奖经历:

  王巍于获得2016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机械喷涂冠军,并获得“中国屋面防水大师”称号;在2017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竞赛上,获得机械喷涂项目冠军;2019年,因在2017年大赛取得优异成绩被人社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获得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将授予的“中国防水特级大师”荣誉称号……

全国工人先锋号

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TPZ车间团队

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人选(集体)公示

  为进一步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人选(集体)予以公示。凡对公示人选(集体)持有异议者,请在5日内(4月17日17时前)向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反映(提倡实名反映问题)。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10号 邮编:100865

  电话:010-68591891 68591892 邮箱:lmgongshi@acftu.org

  中华全国总工会

  2021年4月13日

  据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