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美的置业集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与美的置业集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提要:东方雨虹荣获2020年度美的置业集团集采类“A级供应商”、2020年度“风雨同舟奖”。同时,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建筑涂料的典范,荣获2020年度美的置业集团集采类“A级供应商”。

  3月31日下午,美的置业集团2021年合作伙伴年会在佛山召开。会上,东方雨虹与美的置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多个建材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左:美的置业执行副总裁王全辉  右:东方雨虹控股副董事长何绍军

  本次年会,东方雨虹荣获2020年度美的置业集团集采类“A级供应商”、2020年度“风雨同舟奖”。同时,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建筑涂料的典范,荣获2020年度美的置业集团集采类“A级供应商”。

  据悉,美的置业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中国上市房地产企业26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等。2020年,美的置业全年合同销售金额突破人民币1262亿元,同比增长24.6%,增速位于行业第一梯队。2012年9月,基于企业文化的相互认同和在品质追求上的高度契合,东方雨虹与美的开展战略合作,多年来东方雨虹的产品品质及施工服务获得美的的高度认可。

  未来,东方雨虹将一如既往地以卓越品质与优质服务为基础,致力于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建设好每一项精品工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美的置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的置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