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不到一年 美的置业成功被纳入港股通_新浪地产网

上市不到一年 美的置业成功被纳入港股通

提要:纳入港股通之后,意味着内地机构投资者和满足条件的个人均可通过港股通买卖公司股票,将有助于增加美的置业股票的流通性及交易量,提升市值,从而对美的置业在资本市场的融资等活动产生正面效应。

  9月8日,上交所公告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业务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沪港通下港股通(以下简称港股通)股票名单发生调整,并自下一个港股通交易日(2019年9月9日)起生效。

  上交所调整名单显示,一共9只股票被纳入港股通,包括美的置业(3990.HK)、中国奥园(03883.HK)、融信中国(03301.HK)三只地产股。其中美的置业于2018年10月登陆港交所,上市不到一年成功纳入港股通。

  纳入港股通之后,意味着内地机构投资者和满足条件的个人均可通过港股通买卖公司股票,将有助于增加美的置业股票的流通性及交易量,提升市值,从而对美的置业在资本市场的融资等活动产生正面效应。

  纳入港股通只是第一步,美的置业能否获得内地投资者的青睐则需要强基本面的支撑。据8月19日美的置业发布的2019年中期业绩数据显示,上半年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实现合约销售金额472亿元。盈利能力稳步提升营业收入141.95亿元,同比增长33.44%。同时毛利率水平处于行业较高水平,达35.9%,净利润率13.3%。

新浪地产
关键词:美的置业  奥园  港股  

美的置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的置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