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开展石材、硅砂行业生态环境问题“回头看”核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溆浦开展石材、硅砂行业生态环境问题“回头看”核查

提要: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整治龙潭石材、低庄硅砂行业环境问题的指示精神,按照溆浦县委、县政府及市生态环境局的部署安排,3月25-26日,溆浦生态环境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龙潭石材、低庄硅砂行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开展全面“回头看”核查,督促整改到位,防止问题反弹。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整治龙潭石材、低庄硅砂行业环境问题的指示精神,按照溆浦县委、县政府及市生态环境局的部署安排,3月25-26日,溆浦生态环境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龙潭石材、低庄硅砂行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开展全面“回头看”核查,督促整改到位,防止问题反弹。

  此次核查分为龙潭石材和低庄硅砂两个现场核查组,共八个小组,分别对龙潭石材、低庄硅砂企业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核查,为存在问题的企业制作了问题清单,并现场交办,责令企业整改落实到位。期间,共出动现场执法人员64人次,核查石材企业9家、硅砂企业7家,启动立案调查7起,制作问题清单16份,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决定书》7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