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石材矿山即将启动,河南芝麻白、芝麻灰强势归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泌阳石材矿山即将启动,河南芝麻白、芝麻灰强势归来

提要:近日,河南石材商会等石材群纷纷发出通知,表示在商会的努力下,与中联的合作谈判工作已基本达成共识,石材矿山老板可以做好矿山开工的准备工作了。

  近日,河南石材商会等石材群纷纷发出通知,表示在商会的努力下,与中联的合作谈判工作已基本达成共识,石材矿山老板可以做好矿山开工的准备工作了!这也宣告着矿山即将启动,河南河南泌阳芝麻白、芝麻灰就要归来了!

  据悉,自去年来,河南泌阳县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全面打响了石材区治水、治气、治山三大战役。为了实现生态修复工作的高标准落实,泌阳县相继出台了花岗岩矿整合、矿区开发修复等系列规划方案,还特别邀请了专业矿山修复设计公司进驻,结合国家推进矿产资源开发、对矿山开采区划布局再优化、再调整的要求,对泌阳春水、象河、黄山口3个乡镇的花岗岩集中开采区施行采矿权整合,着力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也进一步推动当地石材企业做大做强发展。

  由于环保整顿与矿权拍卖,河南泌阳芝麻白、芝麻灰产区停产整顿一年之久,但国内建筑工程队芝麻白芝麻灰的需求不减,呈现采购商找供应商困难、工期延后的困境势态。

  通过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帮助,泌阳商会经过近一年的努力与矿权企业合作谈判已基本达成共识,现已通知各大产区企业提前做好矿山开工筹备工作,迎接投产。如此,石材产业的王者河南芝麻白 芝麻灰强势归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