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亿元的重庆石材综合产业园正式签约落地,石材城三期建设开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投资1亿元的重庆石材综合产业园正式签约落地,石材城三期建设开动

提要:纵观当下,与时俱进,建立逐步完善的石材产业链是行业发展的大势。

  纵观当下,与时俱进,建立逐步完善的石材产业链是行业发展的大势。近日,重庆正帆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帆物流”)与双福工业园正式签约,将建设集石材加工、销售物流配送一体的综合产业园,也将进一步推动当地石材产业的壮大发展。

  该据悉,此次签约的综合产业园项目是重庆中帆走马石材城的三期建设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27.8亩地,用地性质为仓储物流用地,建设周期为18个月。项目选址在双福三界村十一社,英利国际机电城项目以北,南北大道以东,紧邻绕城高速和双福北收费站,具交通优势。

       正帆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综合产业园的定位是专业、超大型,集各类国产、进口石材批发、零售、加工于一体的石材物流基地。公司致力于将该石材产业园打造为西部地区一流的石材交易第三方服务平台,争创实现百亿级的规模,打造为全国前三的专业性石材销售物流集散地。与此同时,在物流功能上,统一规划物流车辆和送货价格,并积极引进新能源货车,有效降低园区内石材商户的运营成本,整体迈上发展新高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