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忻:易居“直连”是地产数字化风口的主力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周忻:易居“直连”是地产数字化风口的主力军

提要:多年来乐居深耕房地产线上营销领域,已经成为市场头部的线上平台;易居研发的基于区块链的EBaaS平台,将作为数字化营销的有力支撑;去年易居阿里推出ETC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彻底打通天地人网,形成闭环的房地产数字化产品运营模型,并在双11、双12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2月22日,易居直连事业部经营班子和管理干部召开全国经济工作会议,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先生对2021年的直连业务作出了重要部署。

  把握房地产数字化风口 直连成为主力军

  2021年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数字化运营的关键一年,直连作为不动产数字化营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在这场战役中发挥日益显著的作用。

  如果按照去年中国房地产市场17万亿的销售总金额来计算,接近30%的渠道交易量,意味着我们眼前的渠道市场已经是一个约5万亿规模的巨大蛋糕。

  从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市场上涌现出大量新兴的渠道模式,众多友商也在全力扩张。每一位嗅到机会的行业参与者,都在为了争夺更大的市场份额全力以赴。

  借助易居平台闭环优势 打赢渠道关键战

  在渠道行业生态重构的大环境下,易居依然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新房代理20多年来积累的开发商客户和业务规模,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资源整合基础;多年来乐居深耕房地产线上营销领域,已经成为市场头部的线上平台;易居研发的基于区块链的EBaaS平台,将作为数字化营销的有力支撑;去年易居阿里推出ETC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彻底打通天地人网,形成闭环的房地产数字化产品运营模型,并在双11、双12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今年,更大的市场机遇摆在我们面前。作为2021年不动产数字化营销的主力军,希望全国的易居直连伙伴们都能肩负起自身使命,把握战机把直连业务做出成绩,和易居一起赢来胜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数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数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