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忻致新年贺辞:向数字化“犇”跑吧,了不起的易居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周忻致新年贺辞:向数字化“犇”跑吧,了不起的易居人!

提要:新春将至,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携三个牛年贺词,给大家拜年了。

新春将至,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

携三个牛年贺词,

给大家拜年了。

一是,了不起的易居人,牛!

  在不平凡的2020年,在充满着各种变数的2020年,易居人把四季都干出了精彩:

  有春天里记录物业人员抗疫实景的勇敢逆行;

  有夏天里线上线下全力以赴的火热复市;

  有秋天里与阿里合作推出天猫好房、ETC交易机制的一鸣惊人;

  还有冬天里双11、双12电商大战的红红火火。

  我们抓住了房地产数字化进程的先机,向行业展示出了易居的力量、数字营销的力量、线上线下交互的力量,出色完成了全年的战略目标,为未来发展注入了原动力。

二是,构建数字新基建,牛!

  2021年仍将是中国房地产不平凡的一年,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将在今年取得重大突破。

  我们也必须把握住行业数字化升级的先机,做好数字化新基建、用好数字化新武器、应对好数字化新挑战,服务好数字化新需求。

三是,势在必行的数字化升级,牛!

  在数字化大背景下,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平台升级、服务升级、执行力升级、团队升级,也是大势所趋。

  这是时代赋予易居2021年的任务,我们必须从夯实每一项业务、做好每一个细节、完成每一项服务做起,从当下开始做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引领行业的前沿。

让我们带着周忻主席的这三个寄语,

一起“犇”向新的一年吧。

在砥砺奋进中,

继续创造牛气冲天的辉煌。

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新浪地产
关键词:易居中国  中国房地产  

易居中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易居中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